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乐限定美味加倍,[芬达]联名款呀!土豆、好友趣上市

资讯 TOM    2022-06-28 10:39

炎炎夏日,没有比躲进空调房畅饮一瓶清凉消暑的汽水,再来一包薯条或者薯片解解馋,刷刷剧、看看书、打打游戏更惬意的事情了。当薯条、薯片和汽水走到一起,又能产生怎样的奇妙反应呢?近日,好丽友旗下呀!土豆、好友趣和可口可乐公司旗下[芬达]汽水快乐搭档,跨界联名,一口气推出四款联名产品,为这个夏季的膨化食品市场带来一抹亮色。

快乐限定美味加倍,[芬达]联名款呀!土豆、好友趣上市

[芬达]作为全球知名果味汽水品牌,橙子味和青苹果味是其标志性的经典口味,凭借明亮的色彩、畅爽的气泡、出色的味道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而好友趣和呀!土豆则深耕凹凸薯片和中空薯条蓝海市场,因趣味的造型、酥脆的口感、丰富的口味广受好评。“脑洞大开”地将零食和汽水这对舌尖CP融合在一起,在保留好友趣和呀!土豆浓郁土豆滋味和酥脆口感基础上融入[芬达]苹果和橙子汽水的味道并辅以跳跃舌尖的气泡感,给消费者带来加倍的美味、加倍的快乐。

近年来,膨化零食不断扩宽口味边际,中国风联名、微醺果酒、时令水果等可谓是五花八门,无时无刻不在冲击着年轻人的好奇心和挑剔的味蕾。去年夏天好丽友推出的好友趣“零度微醺”限定版薯片曾风靡一时。本次联名产品的亮点是将[芬达]的经典口味和汽水独有的跳跃舌尖的气泡感还原得恰到好处。大口咀嚼薯条、薯片时,仿佛开怀畅饮[芬达],汽水独有的气泡感在舌尖炸开的冲击被表现的淋漓尽致。初看清奇细思合理的组合,出色的口感和味道,为产品爆发积蓄能量。

优秀的品牌联名往往能带给用户独特体验,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真正做到品牌间相互赋能,实现1+1>2的聚合效应。业内专家表示,好丽友、[芬达]消费群体相近,更为重要的是,本次跨界合作过程中他们找到了“零食+汽水”这对经典舌尖CP的契合点,赋予膨化零食独特的汽水味道和气泡感,新奇有趣,产品市场表现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