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烤类集成灶产品新方向:华帝集成灶PY08、PY09全新上市

资讯 TOM    2022-06-28 14:13

随着消费市场和产业的持续回暖,家电行业呈现出强劲的复苏态势。

据京东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晚,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超3793亿。其中,新品、中高端家电产品成交额达去年同期的5倍,成套购家电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2倍,家电平均单价同比去年提升30%。

而作为增长之星的集成灶表现十分亮眼。公开数据显示,过去五年集成灶零售量和零售额年均增长均超30%,并在2018年突破百亿大关。另外,据奥维云网数据测算,预计2023年,集成灶市场零售额将突破300亿元。

那么,具备哪些特点的集成灶产品更受市场垂青呢?

如今的集成灶市场可谓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光产品的分类就有很多,如蒸烤箱集成灶、烤箱集成灶、洗碗机集成灶、消毒柜集成灶等等。而据公开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集成灶线上及线下市场中的蒸烤类集成灶产品零售额结构占比皆突破60%,可见,能蒸擅烤的集成灶更受到消费者喜爱。

蒸烤类集成灶产品新方向:华帝集成灶PY08、PY09全新上市

此外,与统厨房烟灶产品相比,集成灶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而只有那些具有独特差异化优势的集成灶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

从目前消费趋势来看:一是火力强悍的集成灶更受用户喜爱,由于国人更爱爆炒煎炒烹炸等,集成灶的火力大小和热效率等关键性能指标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二是除烟效果好的集成灶更受用户喜爱,除烟效果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用户选购意愿。

作为传统厨电的巨头,华帝在入局集成灶仅仅一年就实现增长201.7%,成为行业的黑马。而近期发布的华帝“三好”集成灶PY08、PY09两款产品更是引发广泛关注,受到行业和市场的肯定和认可。

蒸烤类集成灶产品新方向:华帝集成灶PY08、PY09全新上市

那么,华帝这两款三好集成灶PY08、PY09又有哪些独特之处呢?其实,答案就是“三好”这两个字上,即好用、好看、好清洁。

左右分区灶头设计,更高效的烹饪体验

华帝的燃烧技术一直是“王者般”的存在,素有“中国灶王”之称,作为北京奥运、广州亚运火炬制造商,更是名副其实的“火炬专业户”。

华帝集成灶PY08、PY09灶具区搭载的鸳鸯灶依然处于领先水平,其采用独创的左右分区设计,堪称“文武双全”,更适合家庭日常烹饪使用。

其左侧为4.5kW大火力大气灶,采用独特的均分凹槽火盖设计,产生蓝色的聚中直火,燃烧稳定且不易飘散,最适合平时炖汤、熬粥等炖煮烹饪;右侧则是高达1000℃的聚能灶,采用微焰+光波加热设计,温度高,加热快,最适合爆炒、煎炸等。

蒸烤类集成灶产品新方向:华帝集成灶PY08、PY09全新上市

近烟源吸风口设计,净烟更彻底

传统烟机包括目前许多集成灶产品,很多时候并不能完全排净油烟,这其中要么是关键参数不达标,要么是设计不合理。

华帝集成灶PY08、PY09称得上掌握集成灶核心技术的进阶产品,均采用飞翼外观设计,8°俯吸立体结构,低空捕烟,在油烟扩散前强力速吸,油烟不过脸;同时,拥有17m³/min的强大吸力和500Pa的超强风压,轻松冲破烟道阻碍,即便是做饭高峰期也能保证油烟不倒灌。

蒸烤类集成灶产品新方向:华帝集成灶PY08、PY09全新上市

可以说,华帝PY08、PY09在除烟方面做到了干净彻底,解决了油烟残留、逃逸的弊端。

智能自清洗,告别油污轻松下厨

厨房的清洁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因烹饪产生的油污,使得厨电内外都油腻腻,非常难打理,这不仅影响产品的使用寿命,而且容易滋生细菌,影响健康,因此,厨电的定期清洁非常有必要,但也带来了不少麻烦。

华帝集成灶PY08、PY09则能解决这些麻烦,其内置的电热自清洗,通过高温融渍自动清洁技术,有效清洁烟机内的油污,让烟机内腔一洗如新。

而一体化铝型材油网、纳米图层、易洁灶面等设计,让清洁工作更轻松。

蒸烤类集成灶产品新方向:华帝集成灶PY08、PY09全新上市

作为蒸烤类集成灶的佼佼者,全新上市的华帝PY08、PY09不管是实用功能还是细节品质,都做到了极致,也给用户带去了焕然一新的舒适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