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BLEJEANS新品剧透,一秒打造街头感!

资讯 TOM    2022-06-28 11:37

夏季来临,你的衣橱换新了吗?ABLEJEANS 夏季新品剧透,打破常规告别沉闷,让穿搭更具张力。

「可爱反派」草莓熊回归!

ABLEJEANS新品剧透,一秒打造街头感!

米奇、米妮、唐老鸭............这些个性鲜明的卡通形象构成令人难忘的童年。本次ABLEJEANS与迪士尼草莓熊系列联名,新增3D印花效果作为印绣元素,同时采用独特洗水工艺,平添个性新色。

打破次元壁,展开一场奇妙联动,焕发萌趣新型。你的「可爱反派」草莓熊,再度回归。

ESSENTIAL街头青年报道!

ABLEJEANS新品剧透,一秒打造街头感!

ESSENTIAL街头系列延续ABLEJEANS经典牛仔风格,采用拼色、满印字母等设计,符合当下年轻人喜好,打造更加潮酷的穿衣风格,打破沉闷,风格不设限。

这个夏天,成为镜头下的焦点。

无牛仔,不夏天

OriginalDenim系列牛仔裤

ABLEJEANS新品剧透,一秒打造街头感!

OriginalDenim系列牛仔裤延续经典专利版型,多纤维弹力舒适牛仔面料加持,匠心做工使之更有质感。

弧形剪裁香蕉裤修饰腿型,宽松滑板裤穿着无束缚,立体锥形裤上身不紧绷。同时,本系列在基础版型上加以链条、破洞等装饰,成为点睛之笔。

艺术家ANO联名T恤上线

ABLEJEANS新品剧透,一秒打造街头感!

ABLEJEANS与艺术家ANO联名系列,与你一起探索街头、艺术与生活的新关联。T恤采用电子数码、游戏马赛克,勾勒出自由穿越城市的现代年轻生活设想,创新展现出街头像素趣味风格。

ABLEJEANS新品剧透,一秒打造街头感!

关于ABLEJEANS:

ABLEJEANS®于2007年诞生,一路以来作为富有创新精神的探索者,品牌专注亚洲体型开发立体剪裁和舒适功能性面料的牛仔产品,结合独特的专业环保洗水,以个性、环保、高品质成为深受新青年喜爱的街头牛仔品牌。

ABLEJEANS®拥有香蕉裤、滑板裤、立体锥形裤等原创牛仔专利,并携手中国想象系列、艺术家合作系列共创玩趣超酷的产品。首创牛仔弹力面料以及手工腰部弧形剪裁,以简约不失设计感的系列单品表达牛仔态度,符合当下新青年生活态度以及潮流趋势。

ABLEJEANS®的创新不止于产品,品牌传递“敢于不同/TOBE UNIQUE”的生活态度,激发勇于挑战陈规、敢于与众不同、忠于真实自我的精神,力求将ABLEJEANS®打造成全球领先的牛仔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