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LOGO焕新引爆全网参与,品牌全新升级将迎大动作?

资讯 TOM    2022-06-28 12:00

爱玛即将升级LOGO新形象?营销大咖小马宋应声投稿,并将与国际设计大师同台PK?最近,爱玛官宣品牌全新升级向全网征集“新LOGO”设计,不仅激发了众多创作者的参与热情,更吸引了营销圈内人士的浓厚兴趣。那么爱玛新LOGO最终会以怎样的形象呈现?今年爱玛品牌升级,又将带来哪些变化?引爆了全网的猜想和期待!

营销大师抛砖引玉,爱玛新LOGO形象引爆期待

优秀的LOGO形象设计,往往源自于创作者对品牌敏锐的洞察和理解。营销大师小马宋,以专业细腻的设计灵思,为广大创作者们打开了一条“形意结合”的表达思路。基于人们对爱玛“双A“LOGO的一贯印象,他并没有打破原有的经典形象,而是在爱玛最新LOGO上进行变形,赋予“LOGO新生”,向上的箭头设计,寓意着爱玛不断进取,勇于突破创新精神,微笑的弧度却是点睛之笔,既将AA连接成M,巧妙表达品牌名,同时充满笑意的弧度,将品牌人格化,更好拉进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更进一步传递爱玛笑对生活的有爱精神,体现了爱玛的人文关怀。

爱玛LOGO焕新引爆全网参与,品牌全新升级将迎大动作?

图:国内营销大咖小马宋为爱玛设计的logo草稿

我们从爱玛品牌LOGO发展历程看,自2006—2021年,共经历了3个阶段。首先,从品牌传达内涵来看,爱玛始终秉承”爱与艺术的时尚骑行生活”核心理念,通过不断产品科技创新、设计创新、终端体验创新、服务创新,带给用户更好的骑行体验,时刻传达着对用户的关爱和守护,因而在新LOGO上,可以更形象的表达爱玛的品牌温度。

其次,爱玛的LOGO设计由繁到简,“AA”配合圆形,更容易被识别记忆,而且玫红色标识+黑色字体,玫红色代表时尚,黑色代表科技,准确展现了爱玛“时尚+科技”双轨驱动的品牌发展理念。

爱玛LOGO焕新引爆全网参与,品牌全新升级将迎大动作?

图:爱玛logo发展历程

营销专家小马宋的LOGO设计,一方面准确表达品牌名,简单易识别;另一方面,将LOGO表情化、拟人化,更加有爱有温度,进一步提升品牌亲和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小马宋参与LOGO设计之外,本次活动,还有一位国际设计大咖将与小马宋同台PK,我们可以大胆推测,这位国外设计师,很可能将“AA”设计再次简化,同时整体线条,很可能更加圆润、扁平化,想必与国际潮流更加接轨。

爱玛LOGO焕新引爆全网参与,品牌全新升级将迎大动作?

图:国际设计大师与小马宋现场PK

由此,我们不难窥探出,爱玛新LOGO形象,在标准色上,很可能将持续沿用原来的颜色,基本保持不变。在“双ALOGO“上,会进行变形、变体,变得更温暖人心,轮廓线条上,线条可能会更加扁平化处理,这不禁让人们期待满满。

”科技+时尚“双轨驱动,品牌升级传递人文关怀

据业内人士透露,本次发布会,不单是品牌LOGO形象的升级,爱玛在品牌定位、品牌战略、品牌愿景等方面也将迎来全新升级。

作为两轮驱动的引领者,爱玛在科技和时尚方面的创新突破,我们有目共睹。基于90后、Z世代年轻群体的崛起,爱玛敏锐洞察到时下年轻人对“颜色、外观、时尚、个性化”的追求,紧随时代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升级,爱玛自2019年就进行企业变革、品牌全面升级革新,确定了坚定时尚+科技双轨驱动的品牌发展理念,推动行业的革新进化和不断满足不同圈层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推动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科技化、国际化发展。

在科技层面,爱玛将研发和产品创新作为提升产品竞争力以及实现长远发展的主要手段,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探索新技术、新材料的引进与应用,改进现有生产技术及工艺,提高产品性能。从自研技术“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带给消费者“百公里不充电”的颠覆性体验,到“引擎MAX闪充技术”实现“充电2小时,畅行百公里”的效率提升,再到“爱玛引擎芯动力系统”实现双倍质保、双倍动力、双倍续航,爱玛通过科技创新迭代,持续刷新用户骑行体验。

爱玛LOGO焕新引爆全网参与,品牌全新升级将迎大动作?

图:爱玛引擎芯动力 双倍质保、双倍里程、双倍动力

在时尚方面,爱玛电动车在车身造型、喷漆质感、色彩搭配等方面始终引领行业时尚风向标。2014年,爱玛就联合多位色彩专家,成立了电动车行业流行色彩研发基地,带领行业向时尚化发展。2021年推出自己的时尚IP“追星计划”,2022年追星计划-摩登新复古潮酷配色,并把时尚配色应用到米格A303、星曜A201、露娜W290等多系列车型上,产品一经上市,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和青睐。

爱玛LOGO焕新引爆全网参与,品牌全新升级将迎大动作?

图:爱玛2022追星计划摩登新复古时尚潮流

从爱玛在科技和时尚方面的深耕可以推测,爱玛在品牌定位上将朝着“年轻时尚”转变,在品牌战略层面,通过“科技+时尚”创新,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持续拓宽市场,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出行科技时尚企业。 作为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爱玛在科技创新和时尚设计上,始终走在时代前沿,一直引领着行业风向标。此次,爱玛通过品牌全新升级,再度革新进化,不仅向用户表达着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同时,也预示着爱玛将积极拥抱“科技化、时尚化、国际化”,与用户同行,与国际接轨,为爱不断前行的笃定决心!6月29日,爱玛品牌全新升级,新LOGO形象将惊艳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爱玛的“全新蜕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