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庚申同志获孔子奖章·仁爱奖

资讯 TOM    2022-06-28 12:00

 

赵庚申同志获孔子奖章·仁爱奖

日前,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决定授予爱心企业家赵庚申孔子奖章·仁爱奖。6月23日,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秘书长邢学坤在山东省梁山县举行仪式向赵庚申同志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仁爱奖是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为表彰各国践行、传播孔子仁爱精神并取得巨大成绩者,包括但不限于为公益、慈善、教育、各类救助等方面的杰出组织者、优秀领导者和积极参与者,亦是为人类良知的维护者、扶危助难的力行者、社会顽疾的改良者,公共道德捍卫者设立的专门奖项。

赵庚申同志获孔子奖章·仁爱奖

赵庚申,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人,山东绿野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弘鼎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泓鼎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福鼎市菩提园助学济困放生协会会长、山东省梁山县社会组织主要运行人、梁山菩提园爱心公益协会总负责人。

赵庚申同志获孔子奖章·仁爱奖
赵庚申同志获孔子奖章·仁爱奖
赵庚申同志获孔子奖章·仁爱奖

赵庚申同志服膺包括儒家学说在内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身体力行之。十余年来,他以公益之心,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守护孤幼、抗震赈灾,积小善而成大爱;十余年来,他秉持修身齐家则家国安康的朴素思想,脚踏坚实大地、爱洒多彩神州,向社会捐款捐物逾两千万元,大仁情怀喷薄而出。

孔子奖章·仁爱奖获得者、济宁市政协委员、梁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王成允,济宁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副理长张兴华;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孙雁冰,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国学推广中心执行主任孔凡孟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