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常利校长: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晋级托管

资讯 TOM    2022-06-28 12:00

晋级教育湖北咸宁加盟校长——阴常利,走进背后的故事。

她为了孩子的教育,为了更多有高品质托管需求的家庭,放弃了原先速冻食品加工的事业,开办了一家晋级托管学堂。通过参加晋级线下会议,学习晋级视频课程,引入素质课程,开办研学活动,把托管校区办的风生水起,开启精彩晋级人生。今天,就让我们走近这位阴常利校长,一起来看看她的晋级故事吧............

2019年的夏天,远在广东开速冻食品加工厂的我,接到老家电话,说孩子越来越不听话了。我心里既难过又自责,十来岁开始叛逆,动不动就要离家出走。任何事业的成功,都弥补不了孩子教育的失败,我觉得,我该停下脚步,为孩子多做些事情了。

阴常利校长: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晋级托管

暑假期间,我带着儿子来到广州,给孩子报了很多培训班。在这个过程中我了解到,真正能够改变孩子习惯的,其实是托管。我们看了珠三角很多家托管,儿子最喜欢的,就是晋级托管。秋季开学,老人又要求把孩子送回湖北咸宁老家。能不能让孩子在老家也能上晋级托管呢?查了一下,老家还真没有。为了我家孩子,为了更多有高品质托管需求的家庭,我想开办一家晋级托管学堂。

参加了晋级总部的托管高峰论坛,听到了晋级理念,见证了晋级团队,我加盟了晋级。很快,我的儿子参加了晋级总部举办的晋鹰汇活动,非常开心,变化很大。儿子成了我走进晋级的第一个受益者,但是,我想要的不仅于此。

阴常利校长: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晋级托管

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我希望我的托管校区,是面积最大的,装修装饰最好的,孩子们来到我这里,服务质量是最好的,包括孩子们每天吃的饭菜,都要是所有托管中最好的。我,做到了!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虽然我是跨界而来,但我相信学习是成功唯一的捷径,我经常参加总部的校长培训,学会了托管流程,学会了开设素质教育课程,学会了举办野外大课堂等研学活动。我从不说我不会,而要说我会学。

阴常利校长: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晋级托管

我是一个崇尚大爱的人。我喜欢孩子,所有的孩子我都当成自己孩子一样。我喜欢帮助年轻人成长,我把他们想象成我年轻时一样。我喜欢跟全国晋级家人交往,一边付出一边收获。晋级给了我平台,让我传播爱,享受爱。

我的晋级托管学堂,孩子越来越多,老师越来越好。我欣慰,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因为孩子,我进入教育,选择托管,遇见晋级,我相信,我的未来,越来越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