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庄酒业单店狂揽1800万 整店输出标准化复刻吸金模式

资讯 TOM    2022-06-28 15:00

受消费升级和疫情反复的影响,酱酒市场逐渐回归理性,许多传统酱酒企业都出现了“动销难、盈利难”的困境。在这种市场背景下,唐庄酒业凭借广州海珠唐庄酱酒体验中心(以下简称唐庄海珠品鉴馆)开业,累计签下约1800万元的订单。单店开业即获得这样的佳绩,自然备受酱酒业界人士瞩目,也令大家心生好奇,这种盛景是否可持续?

实际上,打造唐庄海珠品鉴馆这样的标杆门店,正是唐庄酒业在当下市场困境中寻求突破而执行的战略性决策,归根结底在于解决产品的真实动销,并为后续整店输出到其他唐庄品鉴馆探索可行模式、树立标杆。唐庄海珠品鉴馆的成功开业,恰恰是唐庄酒业迎来动销优势局面的起点。

唐庄酒业单店狂揽1800万 整店输出标准化复刻吸金模式

在唐庄海珠品鉴馆开业前,唐庄耗费整年时间对酱酒产品、商品、投资品三维属性进行匠心打磨,建立唐庄品牌的第四维属性——S2B2C共赢服务体系。何为S2B2C共赢服务体系?以唐庄品牌作为平台S,为代理商B提供品牌赋能,平台与消费者构建酱酒的人文传递和品牌信赖,最终让B端的代理商和C端的消费者达成体验服务和客群转化。简而言之,让平台、代理商、消费者三者共赢共生共享,从而形成唐庄酒业为代理商输出的扶商强政策。

唐庄海珠品鉴馆开业的火爆场面,标志着唐庄独创S2B2C供应服务体系的成功落地,单店开业狂揽1800万的业绩,给唐庄酒业后续的扶商政策落实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为了让良好的动销局面得以延续、扩大,唐庄酒业将为代理商提供整店输出的扶商政策,从开店前到开店后涵盖八大标准化模式输出,让开店更省心的同时,实现开店更吸金。

唐庄酒业单店狂揽1800万 整店输出标准化复刻吸金模式

那么,唐庄酒业的八大标准化扶商政策包含哪些内容呢?据了解,在开业前,唐庄酒业将为代理商提供选址标准化、形象标准化、装修标准化、开店标准化服务,在开业后也会提供品牌标准化、管理标准化、运营标准化、餐饮标准化服务。八大标准化,一站式输出,旨在帮助代理商快速切入酱酒市场,高效打造以圈层资源为基础的沉浸式体验营销,实现引流、转化、裂变、复购,让单店签下上千万大单不止是昙花一现,而是细水长流。

唐庄海珠品鉴馆单店开业即签下1800万元订单,这种强大的吸金能力能否在市场上延续?显然,经过唐庄酒业在动销方面的精密布局,整店输出标准化的扶商政策将进一步为唐庄酒业打开市场,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唐庄酒的魅力,成为唐庄酒的拥趸,让代理商走出“动销难、盈利难”的困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