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沙穗城+潇湘卡联名纪念卡面市,长沙迈入地铁“6”时代!

资讯 TOM    2022-06-28 15:00

2022年6月28日,目前唯一一条直达黄花机场航站楼的地铁6号线开通初期运营了,为庆贺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 湖南潇湘一卡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6号线运营方——长沙穗城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推出“长沙地铁6号线联名纪念卡”。

纪念卡设计版面为6号线列车向长沙著名地标烈士公园疾驰而来,奔流的湘江水与耸立的岳麓山相互融合,整体淡蓝色的设计与6号线主题色完美呼应,一幅“山水洲城”和谐共生的画卷正徐徐展开。本套纪念卡面由一张标准卡和一张异形卡组成,可分别单独或成套购买,限量发行,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长沙地铁6号线联名纪念卡可不是一张普通的纪念卡——使用者在长沙本地乘地铁/磁浮9折、公交7折乘车优惠的同时,还可实现全国300余个市级、600余个县级城市交通出行,一卡在手,畅行无忧。

长沙穗城+潇湘卡联名纪念卡面市,长沙迈入地铁“6”时代!

为配合此次“6号线联名纪念卡”的发售,潇湘一卡通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活动。

活动一:限时优惠购卡

长沙地铁6号线联名纪念卡由一张标准卡和一张异形卡组成,可分别单独或成套购买,限量发行,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首发限时活动价:

联名标准卡20元(原价30元)/张

联名异形卡30元(原价40元)/张

联名套盒66元(原价88元)/套

与此同时,在长沙地铁6号线运营6个月后潇湘一卡通将举办抽奖活动,通过纪念卡号随机抽取3名用户,每位幸运儿可获得666元乘车充值金。

市民可通过潇湘一卡通线下自有营业网点(侯家塘地铁站内、六沟垅地铁站内、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潇湘一卡通线上微店购买。

活动二:工行数币红包大派送

6月22日至7月15日

用户首次申请注册工商银行数字钱包并绑定任意银行卡,即可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36元指定红包,红包仅可用于潇湘卡充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关注潇湘一卡通公众号查看《福利!工行数字人民币邀请您乘坐公交地铁,最高得72元红包!》推文。

6月27日至7月15日

1、用户下载登陆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搜索“工行消费季”可选择领取36元潇湘一卡通数字人民币充值专享红包。

2、用户领取优惠红包后,在潇湘一卡通APP通过工商银行数字人民币进行充值满100元可使用36元数币红包。并可凭100元充值记录前往潇湘一卡通侯家塘门店领取一张实体异形卡。(每人限领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三:与联名卡同框送好礼

持6号线实体或者电子联名卡在6号线任意站点与联名卡同框合影打卡,并在抖音平台带#长沙地铁6号线#潇湘卡相关话题发布分享,潇湘一卡通将评选66名优质分享者,送价值166元精美礼品一份,或等值潇湘卡乘车充值金。

湖南潇湘支付有限公司系湖南潇湘一卡通科技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作为长沙城市一卡通的承载主体,拥有省内国企唯一一张预付卡支付牌照。按照长沙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负责长沙“城市一卡通”的开发、建设、运营,通过打造“一张卡、一个APP、一个平台”综合系统,服务社会民生。长沙市政府明确将潇湘一卡通定位为“市民实现便捷生活的重要载体、长沙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智能平台、大数据背景下的互联网服务中心”。

长沙穗城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注册成立,实缴注册资本40.4652亿元,是国有资本控股公司。作为广州、长沙两市合作的第一条以PPP模式运作的线路,长沙地铁6号线采取“A+B”(分拆)模式实施。其中,A部分(土建工程)由长沙轨道集团负责融资、投资及建设;B部分(机电安装+25年运营)采用PPP模式,由广州地铁集团牵头的3家社会资本联合体与长沙轨道集团合作,组建长沙穗城公司,负责B部分机电设备的投资、融资、建设以及全线的运营、维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