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摩根,遇见最优质的全屋智能家居品牌

资讯 TOM    2022-06-28 17:49

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1-3月中国精装市场智能家居系统配置率提升2个百分点,当“非刚需”大宗消费意愿平平,人们的注意力正偏向能直接提升生活品质的“体验消费”。今年国务院发布《“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要引导智能家居产品互联互通,促进家居产品与家居环境智能互动。不论是政策导向还是消费趋势,都在向我们传递一个信息:智能家居,已经迎来大规模落地入户的关键节点。许多老牌智能家居品牌,例如摩根全屋智能迎来了新增长点。

遇见摩根,遇见最优质的全屋智能家居品牌

过去,智能家居企业的商业模式,大多局限于单品智能和单系统智能,忽视了整个全屋智能系统为用户带来的体验。摩根全屋智能就已经穿透“这堵墙”,通过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无线控制技术和云计算技术,开发能实现的本地或远程链接1200多种智能化产品,自构生态链,打破各个品牌间壁垒,实现不同协议终端的互联互通,做到全屋联动联控。

摩根全屋智能为全屋产品赋予智慧实现“主动服务”的核心,这为其带来三大与其他品牌的差异化能力。一是主动服务,区别于“人下指令、产品执行”的常见能力,摩根全屋智能系统能为半夜需要起夜的人做到半夜只需下床,从床边到洗手间的灯关会缓缓亮起10%左右的亮度,回到卧室则灯光自动关闭。二是能为精英、小资、二孩等不同需求家庭提供全场景选择,例如家有小孩的消费者可以启动“讲故事模式”,智能系统会根据业主事先下载的故事类型滚动播放所有故事,还有灯光逐渐变暗和到时自动关闭功能,这在于其具备全品类、全品牌技术适配的雄厚基础。最后一般企业只能定制产品、服务,摩根全屋智能却能从前期设计、中期施工、后期家居家电配套提供全流程定制服务,从头到尾一站式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遇见摩根,遇见最优质的全屋智能家居品牌

现今,智能家居全面迎来利好,但同时,这又是一个分叉路口,是划分领军者与跟随者的关键节点。相信资历、技术深厚且不断更新产品、系统的摩根全屋智能将会成这个新赛道的当红领跑者,推动着智能家居行业走得更远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