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草莓鼻救星”到“美肌管理专研者”,韩国功效型护肤品牌CNP实力解锁“护肤秘籍”

资讯 TOM    2022-06-17 13:47

炎炎夏日,闷热黏腻,T区黑头频发,让人困扰不已,韩国专研功效型护肤品牌CNP希恩派直击黑头困扰,推出去黑头紧致毛孔净爽鼻贴膜,去黑头专利成分*加持,一敷二收,轻松“浮出” 顽固黑头,同时紧致呵护毛孔,对“草莓鼻”say bye bye!

从“草莓鼻救星”到“美肌管理专研者”,韩国功效型护肤品牌CNP实力解锁“护肤秘籍”

CNP品牌形象代言人 IU李智恩

 

严选成分,专研肌肤管理

一直以来,“草莓鼻”都是T区护理难题之一,一些针对草莓鼻的产品多以撕拉方式为主,虽然短期内“草莓鼻”得到改善,但长久使用下来,会面临毛孔粗大等更严重的肌肤问题。经过反复测试研究,2010年,CNP研发出去黑头专利成分*,CNP去黑头紧致毛孔净爽鼻贴膜一经问世,人气势不可挡。摈弃传统撕拉模式,先敷后收,只需两步,轻松赶走黑头,紧致呵护毛孔,洁净美鼻!

从“草莓鼻救星”到“美肌管理专研者”,韩国功效型护肤品牌CNP实力解锁“护肤秘籍”

CNP希恩派去黑头紧致毛孔净爽鼻贴膜

 

CNP希恩派明星产品去黑头紧致毛孔净爽鼻贴膜,曾多次荣登美妆行业评选榜单,先后获得2021年瑞丽服饰美容“全能毛孔护理最佳拍档奖”,2022年搜狐时尚 “年度最信赖功能性产品”等多重赞誉。至2022年,CNP去黑头紧致毛孔净爽鼻贴膜累计热销突破150万盒*。

专研为基,解锁功效护肤“秘籍“

入驻中国市场第4年,CNP始终坚持“专研肌肤管理,简洁安心有效”的品牌理念,从消费者肌肤需求出发,摒弃冗繁的无效添加,针对性提供简洁有效的肌肤管理方案。

CNP希恩派聚焦肌肤问题,陆续推出CNP水漾盈润蜂胶活力精华液、水漾盈润蜂胶精华气垫粉底液SPF50+, PA+++、蜂胶养肤精华水等蜂胶系列护肤品,呵护干燥、粗糙、娇嫩肌肤,保湿补水,赋予肌肤活力,同样获得众多国内消费者喜爱,不断续写肌肤管理新篇章。

从“草莓鼻救星”到“美肌管理专研者”,韩国功效型护肤品牌CNP实力解锁“护肤秘籍”

CNP希恩派水漾盈润蜂胶活力精华液

 

CNP希恩派品牌创始于2000年,由多名韩国肌肤管理专研者及经验丰富的研究员参与主导产品研发,严选柔和亲肤的自然成分,通过精准配比及先进的研发技术,经过多重严格的临床测试等,研制出一系列有效解决肌肤问题的功能性化妆品,有效改善多种皮肤问题,使肌肤维持活力状态。

匠心坚守,品牌遵循四项承诺

CNP希恩派始终坚持品牌成立之初的四大承诺,通过精准的配比,经过严格的测试和研究,为消费者提供简洁、安心、有效的肌肤管理。

专研护肤

CNP希恩派肌肤管理研究者以多年的技术经验为基础,从产品企划到产品研发,全程参与。

多重检测

原料及功效经过实验测试、内外品评等检验与测试阶段,严格品控,只为呵护美肌。

严选成分

严格选择合适安心的成分,经过精准的配比,提供柔和有效、亲和肌肤的化妆品。

品质为本

相比精美的产品包装,CNP希恩派更愿意毫不吝啬地投资在有益于肌肤的原料、成分、技术上。

未来CNP希恩派也将遵循品牌一贯的理念和承诺,从原料甄选、配方研发到包装设计,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测试与研究,秉承其核心宗旨,让更多消费者日常在家里,通过使用CNP希恩派产品,即可针对自己的肌肤需求进行简洁、安心、有效的肌肤管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