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款通过GGU低GI食品认证的低GI月饼诞生了

资讯 TOM    2022-06-28 18:12

2022年6月27日,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的两款月饼(蛋黄莲蓉月饼、五仁月饼)正式获得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低GI食品认证证书。据悉,这应该是国内月饼行业首款获得认证的低GI月饼。

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第三方独立认证机构,也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食品领域创新型认证的专业机构。对外简称“GGU”或“GGU认证”。

国内首款通过GGU低GI食品认证的低GI月饼诞生了

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广州酒家集团(股票代码:603043)旗下的大型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已经成为国家食品重点企业,是多项国家技术标准的制定者和参与者,公司拳头产品月饼产销量连续9年居全国同行业之首。产品畅销海内外。获得“中国月饼第一家”“中国月饼十强企业”“中国月饼行业十大品牌”“中国烘焙行业十大品牌”“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等荣誉称号。

通过GGU认证的广州酒家低GI月饼馅料饱满,口感柔软、细腻。通过采用新型原料及合理配比实现低GI月饼的开发:蛋黄莲蓉月饼、五仁月饼。低GI食品(GI小于55)有助于稳定血糖。本产品的开发保留了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广式月饼风味,又紧随行业发展趋势,符合消费者追求健康的目标,且适合糖尿病和血糖异常人群一定量的食用。目前国内市场鲜少有类似的产品,因此该产品的推出,为消费者,尤其是特殊人群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具有特别的现实意义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国内首款通过GGU低GI食品认证的低GI月饼诞生了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只有通过“低GI食品认证”的产品,才可以在包装、标签、广告、宣传、说明书等使用“低GI食品认证标志”,以证明该食品通过了“低GI食品认证”。

国内首款通过GGU低GI食品认证的低GI月饼诞生了

低GI食品认证标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