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蔻赛再添王牌新品,清醇柔润玫瑰纯露解锁夏日水润

资讯 TOM    2022-06-06 11:21

2022年6月6日,北京蔻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植萃清滢”系列全新推出“无水配方”蔻赛清醇柔润玫瑰纯露。为解决夏日肌肤易缺水、爱干燥这一问题,特在今年夏天到来之际,为东方女性送上这一瓶肌肤特调的“玫瑰饮品”。

蔻赛再添王牌新品,清醇柔润玫瑰纯露解锁夏日水润

蔻赛,秉承“科技护肤,自然养肤”的品牌理念,专注探索植物能量,以科技力量不断挖掘植物潜力与价值,重磅推出含科技自然成分的系列护肤产品,其中植萃清滢系列更将明星植愈系成分组合搭配,只为给肌肤带来更加柔和亲肤的护肤体验,新品蔻赛清醇柔润玫瑰纯露应运而生。

无水配方 养出娇嫩玫瑰肌

市面上纯露种类繁多,但不少纯露中都有额外添加水、香精和防腐剂成分,因此也会令纯露的浓度、亲肤性大幅下降。真正的纯露是芳香植物在蒸馏提炼精油时,分离出来的一种饱和蒸馏原液,不仅成分自然纯萃,还会有植物本身的香气,且保湿补水效果也非常出众。

蔻赛再添王牌新品,清醇柔润玫瑰纯露解锁夏日水润

蔻赛清醇柔润玫瑰纯露精心挑选来自云南的大马士革玫瑰,好地好水产好花,常年雪山融水灌溉,孕育出的大马士革玫瑰也多一分纯净。在采摘上也是选择手工采摘,只为保证玫瑰的纯正品质。

在提取玫瑰纯露的过程中,蔻赛不额外添加一滴水,将新鲜玫瑰直接进行蒸馏,既能保证玫瑰纯露中含有微量玫瑰精油和丰富植物水溶性有效物质的同时,还能更好地保留玫瑰浓郁的香气。比起古法蒸馏技术,此次蔻赛选择更为先进的分段式蒸馏萃取技术,提升纯露精油含量,让纯露浓度更高。配合雾感喷头,喷出细密水雾,让肌肤感受水雾轻抚肌肤的魅力。

蔻赛再添王牌新品,清醇柔润玫瑰纯露解锁夏日水润

每一滴纯露中皆凝聚着玫瑰护肤力量,层层沁润补充水分,让肌肤享受水漾润泽。相比市面普通纯露产品,蔻赛清醇柔润玫瑰纯露护肤效果更加,既可当做爽肤水每天使用,也可替代纯水来调制各种面膜,护肤方式多样,不同场景皆可搭配使用。

蔻赛再添王牌新品,清醇柔润玫瑰纯露解锁夏日水润

“科技护肤,自然养肤”为每个产品保驾护航

蔻赛作为国内功效型护肤品牌,将运用科技之力持续探索东方女性肌肤问题,用现代科技破译植物密码,结合先进设备,以自然和科技之力,唤醒东方女性肌肤之美,以安全有效的方式,为肌肤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精雕细琢中锤炼"匠心",打造最优质的蔻赛护肤产品。

此次清醇柔润玫瑰纯露上市,是蔻赛又一次成功的探索。未来,蔻赛将继续深挖植萃科技护肤领域,研发更多自然、亲肤的优质产品。肌肤问题无小事,蔻赛清醇柔润玫瑰纯露夏日补水一步到位,助肌肤换季无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