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的生活》竟有这个小彩蛋!!!

资讯 TOM    2022-06-06 14:43

本期除了“笑果”继续升级的“沈马”组合,蘑菇屋还迎来了两位新客人,北京冬奥会冠军武大靖和任子威,当冰场王者过上海边生活,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本期蘑菇屋迎来武大靖、任子威,大靖竟立志成为“蘑菇屋主人”?此次做客蘑菇屋

两位“冰场王者”又将在海边收获哪些惊喜呢?

1654334635927205.jpg

NO.1蘑菇屋游戏库+1

本期蘑菇屋游戏库又更新了,新的厨房互动小游戏加一,何老师出题让“厨房小白”彭彭在10秒内,从厨房中找出耗油、花椒粉和料酒。虽然彭彭厨房中主攻“生火”,但这怎么能难倒机智的彭彭呢?

1654334649108612.jpg

不愧是何老师,他轻松GET缘由,因为蘑菇屋用的是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它助力家人们道道全会,道道全对!距离高考已经不到三天了,相信这也是蘑菇屋和美食官道道全一同送给广大考生的祝福,祝2022中、高考学子考题道道全会,答题道道全对,金榜题名!

NO.2大口吃饭乐在其中

1654334679201517.jpg

本期嘉宾干活也太给力了吧!大靖得到干活真细的肯定,任子威立志要天天刷碗?他们付出“苦力”后,幸福的晚餐食光来啦!看着他们大口干饭的样子,何老师甚至提出直接把电饭煲的内胆拿过来,可见这桌美味到底有多么下饭啦!任子威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大家不会以为我每天都这么干饭吧!”有道道全美食官坐镇蘑菇屋厨房,当然忍不住要多吃两碗啦!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油酸含量高达75%。油酸加码,健康加倍!有了它,你也可以大口干饭,乐在其中哦!

NO.3状元帽小彩蛋,预祝高考道道全对!

1654334709913435.jpg

细心的你发现了吗?本期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也换上了新装,戴上了一顶吉祥喜庆的状元帽,6月最重要的全民大事件,非高考莫属,为预祝本届学子金榜题名,状元帽也成为本期特别应景的小彩蛋!因“道道全对”跟湖南菜籽油龙头企业道道全品牌重合,为中、高考学子加油也成为了道道全每年重要的公益活动。多年来,道道全已坚持在全国各地开展多场送考、护考活动,为无数中、高考学子与家长加油助威。

1654334725124249.jpg

下期,蘑菇屋又来新朋友啦!尹昉、吴孟珂、姚安娜、许知远来做客,出海收获满满?又有什么惊喜让全员化身表情包?下周五晚十点,迎接精彩!美食官道道全带你#一口迈入向往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