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牵手世界500强 令西门子工业透平机械如虎添翼

资讯 TOM    2022-06-17 16:27

对于制造型企业来说,工装设备不仅是日常生产的基本保障,也是降本增效的关键所在。作为工业锅炉供应商,中正锅炉出品的各系列锅炉产品是国内外众多企业发展的强大支撑。此次,中正锅炉更是成为了西门子工业透平机械(葫芦岛)有限公司(简称SITH)的锅炉供应商。

中正锅炉牵手世界500强 令西门子工业透平机械如虎添翼

中正锅炉为西门子打造可靠的燃气蒸汽锅炉

 

诠释实力:中正锅炉赢得西门子信任

SITH是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主要从事透平机械以及压缩机的新机生产以及维修服务。作为世界500强的德国企业,质量和严谨贯穿整个西门子集团。在日常经营中,SITH对产品设备都有着严格的要求。

蒸汽锅炉是透平机实验过程中的重要设备,主要提供一定参数的蒸汽带动透平机完成规定的运行要求,从而确保质量可靠。由于原锅炉设备常出现故障停机,且售后服务跟不上,对公司造成了严重的生产损失。不得已,SITH决定重新引进一套燃气锅炉设备,且在选择合作伙伴时,更为谨慎。

作为国内知名的燃气锅炉品牌之一,中正锅炉在行业中拥有良好口碑。市场调研显示,中正燃气锅炉项目众多,不仅锅炉质量可靠,维修率低,且性能出众,供热效率和清洁排放达到了同行业的高等水准。现场考察中,中正锅炉也从经营管理体系、工装设备、制造工艺及研发水平多方面展示了企业的综合实力,赢得了SITH的认可。

中正锅炉牵手世界500强 令西门子工业透平机械如虎添翼

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已实现规模化生产

 

打造精品:中正燃气锅炉品质可鉴售后完善

中正锅炉在了解到SITH遭遇后,认真分析了工况,慎重地为其定制了一套额定工作温度达270℃的SZS系列燃气过热蒸汽锅炉。该锅炉汽包尺寸经过精密计算,内部合理排布汽水分离器等装置,供应的蒸汽品质高,出力足。尤其是锅炉的过热蒸汽温度能够控制在较小的范围内,更好地帮助透平机完成实验。

作为智能化的锅炉设备,中正SZS系列燃气锅炉配置高,长期运行稳定可靠。锅炉搭配集成控制系统,可实现自动化、智能化运行,经济性更高。同时,防爆门和火焰探测器等安全装置一应俱全,锅炉具有水位自动调节、高低水位报警、超压报警等诸多安全保护功能。

中正锅炉牵手世界500强 令西门子工业透平机械如虎添翼

中正燃气蒸汽锅炉西门子项目实况

 

不仅如此,中正锅炉客户至上的服务承诺也在项目安装阶段得到验证。项目开展期间,中正锅炉不仅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更克服重重困难,将所有货物顺利运抵现场。后续项目从原锅炉拆除到系统更新完毕,中正锅炉工作人员更是驻扎现场,全力推进工作开展。最终,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锅炉提前试运行,得到SITH各级领导称赞。

从2005年成立至今,SITH作为西门子在亚洲的压缩机制造基地,已成为西门子中国压缩机业务的代名词。中正锅炉的加入,将持续令SITH降本增效,盈利潜能大幅提升,企业发展如虎添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