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颠覆性创新配置,用户的甄选优品-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

资讯 TOM    2022-06-17 17:02

最近刚买了一辆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几千“大洋”下去对于我们工薪阶级来说,也算是大预算了。之前的电动车用了大概两年,能用嘛确实能用,但不换电池每天5公里一周都得充3次电,换了电池一周也要充2次电,再加上我住的小区电动车充电桩本来就少,稍微晚回去一点就没有位置,实在是太闹心了,在我凑活了好一阵之后,终于忍受不了了,就是想买一辆跑得远,更省心的电动车。

目前我已经骑了3个月了,在骑行过程中也特别留意了小刀启航长征版的续航能力,说实话,这续航能力真的必须给它点个赞!

颠覆性创新配置,用户的甄选优品-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

颠覆性创新配置,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一次充电400里

与普通的以赠加电动车电池容量来延长续航的电动车不同,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采用颠覆性的创新配置--小刀长征版2.0增程系统,通过航天恒磁长征版2.0电机、石墨烯长征版3.0电池、长征版智能三合一2.0控制器、石墨烯低滚阻2.0轮胎等七大核心部件的全面进化革新,让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实现了一次充电400里的突破。

以航天恒磁长征版2.0电机为例,800W功率,加上汽车级硅钢材料、航天军工级38SH级恒磁材料,电机能效大幅提升,不仅省电跑得远,还能提供足够的动力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就我实际使用的3个月时间里,充电次数寥寥可数,而且可以说是要动力有动力,要续航有续航,真是非常好骑。

贴心设计更好用,用户的甄选优品

除了好骑之外,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还有非常多的贴心设计。

像制动方面,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前后用的都是高端车才用的碟刹,而且刹把也是采用的省力刹把,相比之前我那辆电动车经常由于刹车不灵敏,导致的“轻微”追尾事件,启航长征版可以说是轻轻一握就即刹即停,完全杜绝了这种事情的发生。

还有就是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单撑也是加宽的一体单撑,相较于我以前的电动车临停单撑随便一碰就会倒,启航单撑因为更宽,受力面积更大的原因,我单撑停车从来没倒过。

颠覆性创新配置,用户的甄选优品-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

另外,启航长征版还有ACS智能补电系统、USB接口等其他一些我以前电动车没有的实用性超强的贴心设计,相比而言,真的是好用太多了。

好骑又好用,我觉得选择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真的省心,很不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