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家居618营销之外更注重消费体验,反哺品牌持续增长

资讯 TOM    2022-06-17 17:21

今年618家居品牌不仅要面临着用户消费需求缩减或者断档,同时从生产到发货,再到线上线下经营等各个环节的不确定性也都大大增加。大促下商场如战场,波谲云诡,最终结果或势如破竹、或鼓衰力竭。对于月影家居而言,回归产品和服务,利用新零售赋能,全环节精细化经营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高颜理想家,是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破局的关键。

携天猫搞快闪,登京东宝藏榜,月影携手平台共同做好精细化‘种草’

单个品牌的势能和所能覆盖的用户群体有限,尤其是在各个商家更是从5月底开始就开始了大波促销潮的情况下,让消费者能够深度感受到月影回归产品和服务后的价值是重中之重。

据官方内容显示月影家居于5月27日联动京东宣告推出先行理赔服务,并于618阶段同期月影家居全铜灯登上京东618百搭宝藏榜单,月影产品和服务得到平台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同时5月28日-29日,月影携手天猫平台在惠州小径湾打造海边快闪,随后杨洋喊话“618来天猫月影凯顿家居旗舰店,拥抱美好生活”。

月影家居618营销之外更注重消费体验,反哺品牌持续增长

在消费者的消费更趋近理性下,月影选择平台、品牌、明星形成顶流势能联合,扩大声势,与消费者建立情感共鸣,精细化“种草”月影的产品和服务。

月影家居618营销之外更注重消费体验,反哺品牌持续增长

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权益,即为品牌提升经营能力

月影家居21年布局家居新零售,融合线上线下渠道,线上线下同品同质同价,价格透明,实现消费者线上选品线下体验的购物链路。基于大数据思维,研发多品类、多风格的家居产品,不管消费者需要什么风格,都可以在月影家居找到高颜值的、极具性价比的家居产品。

此外618期间不仅放出各个门店的专属特权,还有与线上同频的免单0元购、消费券、折扣、买三免一、爆款5折、定金全免......多重优惠福利,使得618期间消费者购置家居产品更具性价比。

月影本身的模式加上618又发布多重钜惠福利,使得消费者618在月影能够一站式省薪购齐!而月影深耕新零售本质上是切合消费心理、消费者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下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权益,而这将反哺品牌提升经营能力。

月影家居618营销之外更注重消费体验,反哺品牌持续增长

任何一个品牌都必须营销、产品、服务、价格、渠道全环节着力洞悉响应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强化消费者对该品牌的消费意愿,月影家居618动作如此频繁,也是品牌实力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