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出街最佳单品 三星Galaxy S22系列引领流行趋势

资讯 TOM    2022-06-06 16:31

随着潮流文化在Z世代群体中的热度愈演愈烈,“万物皆可潮”成为出圈新定义,任何一处精致细节都能收获奇效,瞬间被众人关注。三星Galaxy S22系列凭借出众的颜值和潮流设计,成为Z世代夏日穿搭的点睛之笔,堪称出街最佳单品;而全面进阶的影像实力,则为年轻用户在个性的潮流语境中彰显与众不同的风格,以多元的视角演绎对生活的热爱。

 夏日出街最佳单品 三星Galaxy S22系列引领流行趋势

设计定义新奢风 色彩加成潮流值

恰到好处的简约,是最高级的时尚。三星Galaxy S22系列秉持化繁为简的“本真设计”理念,依托强大的现代工业设计能力,将经典的一体化机身再度升级,打造出美学新境界。三星Galaxy S22|S22+后置摄像模组在富有质感的哑光涂层背板上平滑过渡,正面纤窄边框的流畅线条勾勒出全视屏幕,令人赏心悦目。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更为出众,不仅将后置镜头完美“瘦身”,还“悬浮”般地融于机身背板,高级感直接拉满,极具新奢风范。无论你是清新的“文艺风”,还是活力的“运动系”,亦或是酷炫的“街头范”,都能成为潮流OOTD行走的夏日穿搭教科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夏日出街最佳单品 三星Galaxy S22系列引领流行趋势

色彩是时尚的灵魂,而善用色彩不仅彰显审美,更是一种智慧的体现。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设计师将大自然中汲取的灵感,注入美学思潮,诠释色彩哲学,高定出如雨羽梦白、曜夜黑、雾凇绿等十余款引领流行趋势的配色,让Z世代成为妙不可言的高阶色彩玩家,解锁夏日潮流密码。无论是永恒经典的曜石黑和羽梦白,还是充满仙气的浮光粉和绯影红,亦或是气度不凡的雾松绿和远山灰,用最适合你的色彩加成潮流值,便能在人群中迅速崭露头角,大放异彩展现独特之处,自成一道风景线。

 夏日出街最佳单品 三星Galaxy S22系列引领流行趋势

影像引领新潮流 随手一拍即大片

穿搭出极致,影像更震撼。三星Galaxy S22系列全新升级的影像系统,助力Z世代完美打卡每一处网红地的同时,在潮流的另一端放大社交价值,拥有第二张名片。当你置身一家精致的网红咖啡厅,一边享受着“被治愈”的好时光,一边可以使用三星Galaxy S22系列专业的全焦段摄像头,拍摄出充满质感的作品。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可以将咖啡和甜品的搭配拍出意境,用细节表达出精致生活的仪式感;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能够将目光所及的美感统统收录进画面,用大场景拓宽艺术视野。

当夜幕降临,在霓虹灯的装点下,街头的魅力焕发光彩,目光所及之处让人心生灵感。此时,借助三星Galaxy S22系列全新升级的夜拍解决方案——超视觉夜拍系统,可在超大面积的图像传感器与抑制眩光作用的超清玻璃和镜头的协作下,有效锐化图像、降低噪点,从而呈现出清晰、明亮、通透的拍摄效果,轻松让你捕获流光溢彩的都市繁华之美。不仅如此,通过三星Galaxy S22系列夜间人像模式,基于AI立体景深虚化技术所引入的三维深度图,可让面容更立体,表情更自然;如果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柔焦效果不仅令人物脱颖而出,还能实现极具视觉观赏性的唯美虚化光斑,拍摄出海报级的街头时尚大赏,美翻朋友圈。

从新奢外观,到先锋色彩,再到震撼影像,无论哪一面,堪称出街神器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均能为Z世代揭开流行穿搭的奥秘所在,彰显与众不同的审美符号,开启时尚生活新方式,成为走在夏日街头的领潮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