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局咖啡首家校园店开业,助力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

资讯 TOM    2022-06-06 17:52

6月6日,正值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邮局咖啡全国首家校园店在位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的东大邮局内正式开业。

 邮局咖啡首家校园店开业,助力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

邮局咖啡东南大学店在全新邮政网点业务基础上融合了咖啡业务,店铺设计理念提取邮票中的波纹形元素,色彩以木色为主、邮政绿为辅,旨在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安静悠闲之所,诚挚的安放同龄人的喜怒哀乐。

该店在筹备初期,就以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为基调,充分融合邮政元素与咖啡文化,特别设计了东南大学大礼堂标志性建筑的邮票杯贴,寓意用一枚小小的邮票杯贴,记录120年校史变迁,历史沿革,也承载着承诺与期许,把思念与祝福装进咖啡,附上独属东大的邮票杯贴,赠予曾经的,现在的,未来的东大人。

 邮局咖啡首家校园店开业,助力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

邮局咖啡首家校园店的主题是“邮局咖啡邮点甜”,并且基于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追求美好、甜蜜生活的个性,特意打造荔莉小姐与阿福先生两款校园特调咖啡,并为其设计专属CP形象,展现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情景,通过咖啡滋润年轻的心扉,续写更多的甜美故事。

东南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邮局咖啡时尚理念完美契合,东大店的开业标志着邮局咖啡在创造出年轻人喜爱的国潮品牌方向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Coffee Delivers Sweet”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