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品质坚果赛道,沃隆:做健康文化的传播者

资讯 TOM    2022-06-29 11:52

休闲食品正在逐渐升格成为百姓日常的必需消费品,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休闲食品数量和品质的需求不断增长。

坚果作为自带健康属性的食品,极大符合了消费者品质化消费的需求导向,也成为很多品牌争相布局的赛道。这种环境下,品牌如何持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每日坚果领域砥砺前行的沃隆坚果,给出了答案。

深耕品质坚果赛道,沃隆:做健康文化的传播者

开创混合坚果新品类

沃隆最初主要从事于传统坚果的生产,坚持高品质坚果道路。

沃隆团队自主创新研发出国内首款“每日坚果”系列产品,按照4:2科学搭配扁桃仁、腰果、核桃仁、榛子仁、蔓越莓干、蓝莓干等6种坚果,率先在国内市场上提出了“每日坚果,满足您每天营养所需”的消费理念,并迅速在全国掀起了每日坚果浪潮。

沃隆每日坚果坚持自有工厂生产,通过一环环严苛的生产标准,实现食品安全的全方位把控,有效保证产品的品质。此外,沃隆从源头上保障产品质量,奔赴全球挑选优质坚果。在生产工艺上,沃隆坚持低温烘焙,锁住坚果营养。

结合其健康营养的品质与好吃的口感,沃隆将品牌全面升级为“沃隆三好坚果,坚果中的大队长”,并明确好坚果的三大标准——“一好”个头大、“二好”自然香、“三好”真干脆。

深耕品质坚果赛道,沃隆:做健康文化的传播者

做健康文化的传播者

随着居民的消费需求不断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的特点,消费需求的层级性、

差异性以及消费者对于消费体验的不同追求,促使坚果零食企业采取差异化策略,趋向于朝垂直领域发展,深耕细分人群、细分品类和细分市场。

艾瑞调查发现,不同的消费人群在坚果的口味选择、购买坚果时考虑的因素以及食用坚果的场合也不尽相同。但是,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需求是永恒不变的。

以不同的场景和细分人群切入,沃隆坚果一方面,将每日坚果细分人群,另一方面,依托“只做好坚果”的宗旨,聚焦“坚果+X”战略,相继推出了混合坚果、单品坚果、每日果干、烘焙食品、礼盒系列等产品,持续丰富产品品类,致力于做健康文化的传播者。

不难发现,“每日坚果”大单品背后,沃隆正逐步向多品类、多层次的综合型休闲食品生产商发展。未来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