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卫星通信”到“卫星应用”,深圳天海世界公司名称变更

资讯 TOM    2022-06-29 16:39

近日,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深圳市天海世界卫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市天海世界卫星应用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名称变更,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不变,天海世界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卫星应用解决方案、技术设备及运维服务,热诚欢迎各界朋友继续支持天海世界,共谋发展!

天海世界总部位于大湾区前海自贸区,2015年正式进入卫星应用行业,专注于卫星智能应用系统及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卫星应用软件的定制开发、运营咨询及运维服务;提供星基信息服务能力,包括网络运营、内容分发、数据采集、处理、存储以及卫星物联网应用等;提供覆盖海洋、陆地全场景,融合窄带卫星、宽带卫星,遥感卫星、地面4/5G全制式的卫星+解决方案。服务各卫星运营商、企业集团客户和卫星应用行业合作伙伴等。

天海世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持有工信部颁发的中国境内经营 VSAT通信服务许可证、ISP、ICP许可证,拥有52项卫星应用领域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商标等知识产权。

自主研发成果及产品:

一、卫星智能应用系统:包括云管系统、运营系统、内容服务系统、数据管理系统及2C运营分销系统即驴星通平台等;

二、卫星应用设备研发:包括卫星智能应用终端、卫星便携站、卫星移动基站、船载智能卫星天线、SIOT接入设备等。

从“卫星通信”到“卫星应用”,深圳天海世界公司名称变更
从“卫星通信”到“卫星应用”,深圳天海世界公司名称变更
从“卫星通信”到“卫星应用”,深圳天海世界公司名称变更
从“卫星通信”到“卫星应用”,深圳天海世界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核心能力:

一、星基网络,多轨融合、多模融合、宽带窄带融合,端到端优化、无感接入。

二、运营支撑,完善的层级管理、丰富的权限管理、灵活的账单管理、动态的接入控制,打造随心随行的运营支撑环境。

三、内容服务,聚合全网资源的内容服务能力,定制化的服务内容制作服务,针对星基网络的全程优化内容服务机制。

四、数据采集,丰富的数据采集手段,广泛的装备厂商协议支持,定制化的数据预处理及封装。

五、AI 能力,多种工业 AI 能力集成,可扩展和定制的 AI 能力库,独特的面向小样本的机器视觉 AI 。

六、边缘计算,灵活的边缘计算平台,柔性配置的前端硬件,一站式的部署实施。

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自主研发能力,在卫星通信应用领域不断深入市场、调研开发,根据市场需求所研发的系统及终端已成功获得多项专利项目以及自主开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证书。

天海世界践行航天强国、网络强国、海洋强国战略,聚合空天大数据,助力国家卫星应用行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