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骆驼研究院院长-吉日木图担任驼巢研发技术总监

资讯 TOM    2022-06-07 11:25

2021年11月,国际双峰驼学会理事长、共建中(国)蒙(古国)生物高分子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主任、内蒙古骆驼研究院院长、中国畜牧业协会骆驼分会会长吉日木图担任驼巢驼奶研发技术总监。

内蒙古骆驼研究院院长-吉日木图担任驼巢研发技术总监

吉日木图教授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驼巢驼奶研发技术总监。兼任中国畜牧业协会骆驼分会会长,(中国与蒙古国)中蒙生物高分子应用联合实验室主任,内蒙古骆驼研究院院长,内蒙古骆驼保护学会理事长,国际双峰驼学会理事长。近年来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内蒙古自然基金项目”等多项科技项目。

内蒙古骆驼研究院院长-吉日木图担任驼巢研发技术总监

驼巢在不遗余力的保证产品的品质,其工厂在骆驼原奶采集过程中严格实行集中管理,无添加、无污染。牧场奶站距离工厂仅20分钟车程,既充分保证了产品溶解度,又有效提高人体消化吸收率和蛋白活性。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生产全过程的跟踪检验,有力保障产品安全。掌握先进的AI智能纯物理除膻去腥核心技术,提升驼奶口感,达到入口不膻。

内蒙古骆驼研究院院长-吉日木图担任驼巢研发技术总监

吉日木图教授与驼巢品牌的结识始于内蒙古苏尼特,其对骆驼的热爱以及研发驼奶制品的高标准高要求与驼巢的企业文化理念不谋而合。如此志同道合的专家伙伴加入品牌,将让驼巢在驼乳健康生物领域的探索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