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省唐河县龙潭镇举行技能培训工作培养提升专业技能人才

资讯 TOM    2022-06-18 16:34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要求,唐河县龙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工作推进会、协调会、汇报会,结合乡镇实际工作,积极组织实施多次培训会,培养提升技能人才,提高群众专业技能,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专业劳动人才,为“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河南省唐河县龙潭镇举行技能培训工作培养提升专业技能人才

经过镇党委政府和各级干部的不懈努力,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广泛组织干部群众参与积极性,各项技能培训火热进行,开办电子商务培训103人,环境物品消毒培训382人,高产花生栽培培训217人,疫情防控培训246人,工匠培训98人,敬老院保育员护理员培训36人,残疾人培训67人,公共卫生协管员培训83人等多场培训会。学员们认真学习,认真听,认真记,学习劲头十足,气氛活跃,相互交流学习经验,掌握一技之长,提升职业能力,提升参与社会就业的竞争能力,更好地用好技能,回报家庭、回馈社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近期龙潭镇进行了多场次技能专业培训1888人,持证人数860人,提高了群众专业技能和就业,为增加群众收入,实现技能富民目标,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谢海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