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宏观经济年中秀:昆仑山矿泉水引领饮水消费升级新趋势

资讯 TOM    2022-06-18 17:10

“点燃希望:寻找中国经济新机遇”——6月17日晚8点,由北京卫视、泽平宏观联合主办、昆仑山矿泉水作为首席荣誉合作伙伴的全网首档宏观经济年中秀正式开启。北京卫视、北京时间APP、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微博等数十家主流媒体,泽平宏观、秦朔朋友圈、刘润等顶流财经自媒体矩阵同步直播。

一场划破时空的财经盛宴,从宏观视角切入,以大历史眼光预判中国经济发展新机遇,吸引超过上亿网友的关注讨论。昆仑山矿泉水在官方视频号首次开启电视节目同频直播,以高端调性和创新形式,完成了进入大流通市场后又一次与消费者的深度思想共鸣。

6.18宏观经济年中秀:昆仑山矿泉水引领饮水消费升级新趋势

解读新消费,任泽平称消费升级核心是品质升级

北京卫视是北京广播电视台旗下的综合卫星电视频道,是最具影响力的省级卫视之一,首都北京重要媒体。北京卫视与昆仑山矿泉水的强强联合,展现出媒企双方共同看好中国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

实战派经济学家代表人物任泽平作为年中秀主讲嘉宾,提出关于未来中国经济趋势的十大预言和未来八大美好行业——新基建、新能源、新国潮、新消费、数字经济、生命经济、银发经济、金融经济。昆仑山矿泉水作为中国高端矿泉水品类开创者和行业领导品牌,成为了节目中探讨新消费话题的代表性案例,任泽平称饮水升级是中国消费升级的一个重要表现,昆仑山矿泉水代表的高品质矿泉水引领的饮水升级新风潮,将开启消费市场从纯净水为主向天然矿泉水为主转变的历史进程。

6.18宏观经济年中秀:昆仑山矿泉水引领饮水消费升级新趋势

任泽平在直播演讲中提到,消费行业市场足够广阔,也容易基于品牌优势建立护城河。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对健康的需求与日俱增,消费升级趋势之下将会产生无限新机遇。消费升级不是价格升级,核心是品质升级,昆仑山矿泉水所引领的品质型饮水升级,正在带领行业进入蓝海时代。

以品质取胜,昆仑山矿泉水持续推动饮水消费升级

“一家饮用水品牌最稀缺的是什么?——水源地!”任泽平表示,昆仑山矿泉水的水源地位于海拔6000米昆仑山玉珠峰、地处北纬36°-46°世界黄金水源带,并始终坚持一处水源地,赋予了产品“净矿小碱”四大黄金品质——天然纯净、丰富均衡的矿物质、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结构、PH值天然弱碱性,更符合消费者对饮水品质提升的预期,有望跻身世界等级高品质饮用水品牌。

6.18宏观经济年中秀:昆仑山矿泉水引领饮水消费升级新趋势

十多年来,为了提升消费者对饮水健康的重视和关注,培育大众对于高品质矿泉水的消费认知,昆仑山矿泉水持续进行品牌投入、健康饮水科普,2010年成为广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唯一饮用水,2014年入选APEC峰会官方指定饮用水,2022年入选了央视“品牌强国工程”。通过与央视等大平台合作,昆仑山矿泉水与国家大事件、体育大事件捆绑,不断让消费者感受到昆仑山矿泉水的卓越品质与品牌魅力。

任泽平称饮水消费升级是长期趋势,水是生命之源,人民对健康好水的追求永无止境。天然矿泉水成为未来饮水市场主流是大势所趋,而民族矿泉水品牌已经占据先机。昆仑山矿泉水坚持全国唯一水源地以保证产品卓越品质,正在推动4元价格的高品质矿泉水成为市场主流。

2022年,昆仑山矿泉水推出全新包装,进军主流饮用水市场,凭借多年在高端市场积累的深厚品牌认知和消费忠诚度,积极响应国家各项促消费重磅政策,围绕全民大健康方向不断发力,以产品力为支柱,开拓消费升级新蓝海,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实现高品质矿泉水成为市场主流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