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竞留学新机遇,新英才与京东星宇携手打造电竞国际高中

资讯 TOM    2022-06-07 15:56

自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作为正式项目登上主流舞台后,电竞已开始全球体育化、科技化、多元化娱乐发展,扎根国内的电竞项目也开始走向世界舞台,越来越多的资本和相关产业加入了这场“盛宴”。随着电竞产业的高速崛起,行业用人需求呈井喷式增长,拥有丰富的专业电竞知识、实践技术经验的高端人才,更是成为电竞企业争抢的“香饽饽”。

2016年9月,教育部增补“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至今,国内超过200余所中、高职、本科院校开设了电竞专业。而远在大洋彼岸,电竞特长生更可作加分项,成为申请进入美国名校“新机遇”。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纽约大学、乔治梅森大学、雪兰多大学等都开设了电竞相关专业并提供电竞专项奖学金,美国高校对于电竞专业的大力投资和高度重视已超乎想象,“电竞留学”成为孩子将爱好变成职业,梦想照进现实的连接纽带。

电竞留学新机遇,新英才与京东星宇携手打造电竞国际高中

不久之前,京东集团旗下的电子竞技运营公司京东星宇与国际学校北京新英才学校携手成立了面向精英阶层高中学子、以“电竞留学”为目标的AP电竞体育与文化特色班。那么这样一个拥有专业国际学校+头部电竞公司双背景的“电竞特色班”,是怎样保障教育质量、培育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的?

电竞国际高中背后的“学历敲门砖”与“就业竞争力”

作为电竞体育与文化特色班的校方,北京新英才学校在教育质量方面自然有着扎实的底气。作为热播电视剧《小欢喜》的取景学校,不少家长其实已经在电视剧中了解到了这所学校首屈一指的教学环境,而这只是北京新英才学校办学优势的冰山一角。

电竞留学新机遇,新英才与京东星宇携手打造电竞国际高中

为了向精英阶层学子提供最出色的教学环境与资源,北京新英才学校在课程设置方面对标美国高中AP课程,实现了与国际教育的全面接轨。此外,分类发掘学生潜能、分层因材施教的教学方式以及在“教育+科技”方面对科大讯飞智慧教学系统  + 学习机的使用,使得学校能够通过大数据实现精准教学,从而实现对每一位学子的因材施教与“私人订制”。

更重要的是,拥有15年办学历程的北京新英才学校在精英学子升学方面深耕多年,如今已经架设出包括国内升学、国际升学、艺体升学在内的学历深造“多元立交”。作为AP电竞特色班的合作主体,北京新英才学校AP国际中心拥有超过55%的学生获得美国/世界前50大学录取的傲人成绩。

电竞留学新机遇,新英才与京东星宇携手打造电竞国际高中

电竞+留学能够产生更出色的化学反应吗?

根据美国国家高中协会联合会(NFHS)数据显示,早在2020年,全美大学已经共颁发超过1600万美元的电子竞技奖学金。而根据美国大学电子竞技协会(NACE)数据,截至目前,全美开设电竞、游戏相关专业的高校数量已经接近200所。

上述这些数据意味着电竞已经成为国际名校的新“敲门砖”,同时也意味着国际教育体系已经愈发重视电竞教育。因此对行走在国际教育前沿的北京新英才学校来说,接轨电竞教育也成为展现学校以学历深造为己任、始终致力于开拓多元升学路径的关键。

电竞留学新机遇,新英才与京东星宇携手打造电竞国际高中

而在北京新英才学校与京东星宇合力为学生提供专业的电竞课程之外,后者带来的电竞行业资源也能够提升学子们的未来就业竞争力。

作为合作方之一,京东星宇是京东集团旗下的电子竞技运营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电竞俱乐部运营、赛事内容制作、整合营销、IP电商及直播经纪等领域,旗下拥有英雄联盟LPL、英雄联盟手游WRL、和平精英PEL、永劫无间NBPL等多支主流电竞顶级职业联赛战队。总部坐落于北京亦庄,并建有北京地区唯一一座全球顶级的专业电竞赛事主场馆,集电竞顶级联赛、训练基地、商业、总部办公等功能为一体,为学生提供业内规格水准最高的电竞学习实践场所。

电竞留学新机遇,新英才与京东星宇携手打造电竞国际高中

上述这些来自京东星宇的行业一线资源,都将通过与北京新英才学校的合作中向每位学子输送,通过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的教学方式完善每位学子的职业规划与背景包装。

产教结合解决行业痛点,新英才x京东星宇打造电竞教育新范式

产教结合始终是电竞教育的发展痛点。而北京新英才学校与京东星宇的强强联合,也在进一步加深“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化学反应,充分展现电竞教育更显著的人才培养价值。

当电竞已经广泛融入国际教育体系当中,电竞与留学“有机结合”,那么对于国内广大精英学子来说,电竞便能够成为如艺术、体育相同的学历深造“钥匙”,成为迈入名牌学府的“加分项”。

电竞留学新机遇,新英才与京东星宇携手打造电竞国际高中

此外,北京新英才学校与京东星宇的牵手也在持续为电竞教育这一“交集”领域探索更加科学、更具借鉴价值的结合模式。例如电竞特色班文化必修课(60%)+电竞核心课(30%)+拓展选修课(10%)的课程设置,能够使学子既具备出色的文化课程功底,又具备“科班”专业素养。同时在双方合作下,电竞专业课程也能够与先进国际教育体系、理念进行充分融合,从而进一步帮助电竞教育行业内容更加规范化、严肃化、专业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