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李卫国:困危激达,智勇无畏

资讯 TOM    2022-06-07 15:24

子曰:“知者不惑,勇者不惧”。大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之兴衰荣辱,小到一个行业一家企业之成败进退,想要有所为、有所成,没有运气、没有奇迹,惟有智勇无畏,毅然向前。

 高能环境李卫国:困危激达,智勇无畏

忆往昔,峥嵘岁月,楚霸王项羽,所当者破,所击者服,七十余战,未尝败北。其百战百胜之勇,令后世无数热血男儿敬而仰之,叹为观止。宋代才女李清照亦赋词一首“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并成千古传唱。

看今朝,疫情席卷,环保行业依旧处于最困难、最极寒的“严冬”环境。想要稳健发展,没有勇气支撑,可谓天方夜谭。于高能环境而言,惟有彻底改造懦弱、胆怯的基因缺陷,用无畏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态度去直面现实,方有成事之可冀。

所谓勇气,顶天立地,蔑视所有艰难苦痛。泰山压顶何惧,大风大浪何惧,极限施压何惧,乱云飞渡何惧。任何一个勇士,为了任何一个荣耀目标的背后,无一不浸透着奋斗的血泪,无一不是伤痕累累,无一不历经凤凰涅槃般的浴火重生。高能环境是勇士的家园,而非怯懦者的避风港。我们始终奉行“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始终坚信,怀着最大的决心与勇气、斗志与毅力,涅槃成功之日必可期。

自始至终,心若刚强,何惧严寒风霜?踔厉奋发,何惧山高水长?越过山丘,明媚春光就在前方。全体高能人负青天而适南冥,挂云帆而济沧海,必将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