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聚焦 | 闪亮柚重磅登录CCTV10,创造近视防控品牌新认知

资讯 TOM    2022-06-07 17:36

2022年5月26日,闪亮柚作为目前中国规模领先的近视防控品牌重磅登录CCTV10《时尚科技秀》栏目,以新科技手段,守护每个孩子的明眸,还更多近视小孩一个更加清晰的世界。

央视聚焦 | 闪亮柚重磅登录CCTV10,创造近视防控品牌新认知

保驾视力,护航成长

大数据显示,随着学业压力地加深,学习氛围地内卷,电子产品地高频率使用,⻘少年的近视发病率正在不断地延伸蔓延,其中小学生发病率就有 36%,大学生地发病率更是高达90%。“看得到和看得清,一字之差,但结局不同,看得⻅和看得远,意思相近,却谬以千里。”近视的低龄化与高发性势必会影响青少年的学业和生活。

怀揣着帮助3亿孩子看见更加闪亮世界的初衷,闪亮柚出现在大众视线里。品牌基于⻉茨理论和科技创新,发明了视力提升智能训练仪和益光谱灯光,通过智能化控制双镜片移动, 对孩子的眼球进行动焦训练,全面恢复睫状肌、晶状体弹性及神经细胞元兴奋性,从而提升孩子的裸眼视力! 该项产品拥有3项智能科技,并取得了13 项国家专利认证。

连锁发展,打造行业领军地位

视力要提升,就找闪亮柚!作为目前中国规模领先的近视防控品牌,闪亮柚每年服务近视用户超过100万人,行之有效的近视训练方法在家长圈受到热捧,也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品牌打造连锁化发展模式,短短1年多的发展时间,就在在北京,郑州、济南、大连、西安、成都、佛山设有7大分支机构,全国拥有区域经销商 1000 位,落地门店500多家,覆盖中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央视聚焦 | 闪亮柚重磅登录CCTV10,创造近视防控品牌新认知

300000+家长的信赖之选

用口碑说话,是闪亮柚给消费者最真诚的回馈。孩子近视怎么办?戴眼镜,治标不治本;角膜塑形镜价格昂贵;激光手术存在风险。据不完全数据统计,中国300000+的父母在对待孩子近视的处理方式上,更信赖闪亮柚的科学训练方式。

科学防控近视,找对方法是关键。面对社会的严重内卷,闪亮柚以科学训练方法帮助更多孩子走出近视预防误区,守护心灵窗户,让更多孩子在学业上不近视也能有分数,过得了中考高考,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也能赢得了社会的大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