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阿道夫入选广东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资讯 TOM    2022-06-07 17:36

近日,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出炉”。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下称阿道夫)凭借良好的品牌声誉、行业影响力及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力榜上有名,进一步彰显了民族品牌的实力和底蕴。

 重磅!阿道夫入选广东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阿道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证明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是广东省商标保护的新模式、新方法,把享有较高知名度、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容易被侵权假冒、确需加强保护的商标及时纳入名录予以保护。

阿道夫作为高端香氛洗护行业的佼佼者,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认可度和知名度,曾多次遭到不法分子仿冒侵权。例如韵某公司委托魔某公司生产的沐浴露、洗发水、护发乳商品,包装装潢上使用了阿道夫品牌洗护产品有一定影响的包装装潢相近似的设计元素。被告胡某甲、胡某乙在拼多多销售上述被诉侵权产品。最终,他们被法院判赔阿道夫经济损失共40万元。

此次被纳入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是阿道夫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有利于打击商标侵权行为,维护品牌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重磅!阿道夫入选广东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阿道夫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据了解,自2013年创立以来,阿道夫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除了及时申请商标保护品牌产品,还积极申请专利保护科研成果,多次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为企业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阿道夫已申请157项中国专利保护科研成果。

 重磅!阿道夫入选广东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阿道夫申请了157项中国专利

丰硕的科研成果背后,是阿道夫强大的科研力和产品力。阿道夫构建的“三园一院一室”研产规划体系,建设投资额均以亿元计,可以在更好地满足产能需求的基础上,发力高精尖产品的研发,以技术创研带动行业新发展。

其中的“一院”是指阿道夫头皮头发研究院,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突围;“一室”是指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科研水平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重磅!阿道夫入选广东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

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高品质的产品,还有品牌经典的“爱的味道”,阿道夫备受消费者喜爱。统计数据显示,2018-2020年,阿道夫年零售额均超百亿元,2018年以来持续蝉联国货洗护品牌第一。

未来,阿道夫将持续创新科技,升级产品配方,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洗护体验,同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引领洗护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