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门子家居电气携手天猫,发起“全屋智能新主张”战略合作联盟

资讯 TOM    2022-06-07 17:26

近日,西门子家居电气携手天猫,发起“全屋智能新主张”战略合作联盟,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以智能家居控制为中心,构建起智能安防、智能灯光、智能遮阳、智能取电等应用场景的全屋智能生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主动的全屋智能体验。

 西门子家居电气携手天猫,发起“全屋智能新主张”战略合作联盟

自2022年初起,国家层面就出台了一系列利好全屋智能的政策,目前在智能家居行业,由单品智能走向全屋智能的发展趋势愈加明显。近些年西门子家居电气一直在大力投资智能化家居,探索家居电气全面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理想家居生活。

西门子家居电气作为家居电气领域的头部企业之一,对理想家居生活的定义为“安全、便捷、舒适”,数十年来持续以创新技术的精神输出优质家居电气产品以及整体家居电气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酒店、公共建筑、商用建筑等诸多建筑场景。

在全屋智能方面,西门子家居电气也有着深厚基础和广泛布局,目前已经推出智能空气质量检测仪、智能门锁、单火开关、智能窗帘电机、以及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同时在智能硬件、云端开发、手机端应用开发等各个方面,西门子家居电气不断探索,形成了独特的研发优势。

背倚西门子百余年的行业技术沉淀,西门子家居电气用打造大家的智慧,运用于小家,用雄厚的科技实力重塑安全、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生活:用打造智慧城市的创造力,打造一键舒适的居家体验;用串联工业物联网的大数据系统,串联起家中电器间的无缝便捷交流;用守护工业安全的“智慧大脑”,守护千万家庭的安心生活。

与此同时,天猫也正在积极寻求全屋智能线上消费的新模式,打破以智能单品为中心的运营模式,布局全屋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全屋智能以更便捷的方式走进千家万户。

天猫作为国内重要的智能家居消费平台和品牌阵地,拥有广泛的智能家居消费群体、高效的智能家居服务履约机制、多元的智能家居直播和内容生态。当前,天猫平台上智能开关、智能电动窗帘、智能门锁、智能可视门铃、智能晾衣架、智能马桶、智能无主灯、智能传感报警器等趋势类目呈现高速的销售增长态势。同时,天猫全屋智能按行业也在积极推动从智能家居单品销售升级到全屋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和智能场景化套装的销售,在手淘搜索等重要的消费者入口全面布局智能家居3D化导购体验和品类百科,帮助消费者更加高效便捷的选购,不久后即可在手淘搜索“全屋智能”、“智能家居”进行体验。

随着智能家居线上销售模式升级,西门子家居电气在天猫平台也将会推出全屋智能家居套装和各类智能家居重磅新品,打造更“懂”你的智能家居系统,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得。智能产品自动识别环境状态,通过智能化综合管理,联动调节家居空间状态,实现舒适便捷的全屋智能生态。与此同时,西门子家居电气也将继续秉持“品质为本,科技赋能”的理念时刻保障智能用电的安全可靠

未来,双方还将在产品支持,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加大新零售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卓越的产品以及智能家居新体验,用科技推动中国家居智能化的实现,与每一个家庭共同走向未来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