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风赋能新零售 奥克斯空调“新风中国 鲜氧四季”品鉴会走进山东

资讯 TOM    2022-06-07 17:57

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6月6日,以“新风中国 鲜氧四季”为主题的新风空调全民普及行动暨奥克斯空调山东TOP客户战略研讨峰会在泰安圆满举行。山东省家电协会会长田占军、奥维云网(AVC)副总裁何金明、奥克斯家电集团副总裁叶盛峰以及奥克斯空调山东合作伙伴代表一同出席,共同探讨了空调市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机遇。会上,奥克斯空调分享了2022年品牌工作思路,表示将聚焦四季新风空调,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将引领行业趋势的好产品、好技术带给山东消费者,推动新风空调全民普及。

新风赋能新零售 奥克斯空调“新风中国 鲜氧四季”品鉴会走进山东

共创渠道新风 赋能终端零售

根据奥维云网公布的相关数据,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疫情多变、天气等多重因素影响,2022年1-5月全国空调市场的零售规模整体低于预期表现。然而,在大盘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奥克斯空调表现独树一帜,今年1-5月零售同比两位数百分比增长,本次活动所在地山东零售同比增长更是超出全国水平。

一直以来,山东是奥克斯空调极为关注且发力的重要市场之一。作为奥克斯空调落地2022年工作思路“聚焦产品 直达用户 赋能客户”的一次重要落地,此次“新风中国 四季鲜氧”活动走进山东泰安,正是希望携手当地合作伙伴,将引领行业趋势的好产品、好技术带给山东消费者,在推动新风空调全民普及的同时,探索一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真正践行“赋能客户 深耕新零售”,与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

新风赋能新零售 奥克斯空调“新风中国 鲜氧四季”品鉴会走进山东

打造鲜氧新风 生活四季常新

作为本次新风空调全民普及行动的重要载体,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也一齐亮相。该款空调由奥克斯历时两年潜心研发而来,采用业内特有的45°独立新风口设计,集急速换新风、智慧母婴风、HEPA级净化除菌三大核心产品力于一身,能够实现1小时全屋换鲜氧,为用户打造了健康舒适、四季常新的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

不同于业内其它新风空调或侧面或正面出风,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创新采用45°下出风方式,其新风量为40m³/h且配备独立新风模块,助力“急速换新风”。同时,它采用原创内外双导微孔技术,拥有8335个布孔,风速低至0.1m/s,加上智能温控感应和控频恒温功能,能感知房间温度变化并实现±0.5℃精准控温,呈现“智慧母婴风”。 不仅如此,四季新风空调还搭载HEPA级净化模块,能够有效过滤有害物质,PM2.5净化率高达98.4%。得益于此,用户既能单独使用新风功能,也能配合制冷制热功能开启新风,在四季新风空调陪伴下,用1小时置换全屋空气,享受舒适、健康的鲜氧环境,确保生活四季常新。

新风赋能新零售 奥克斯空调“新风中国 鲜氧四季”品鉴会走进山东

空调市场充满不确定性,唯有坚定方向、不断创新、打磨产品,方能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确定位置。2022年,奥克斯空调聚焦产品、直达用户、赋能客户,围绕四季新风空调、年轻化营销、新零售全面发力,必将携手合作伙伴更上一层楼,让四季鲜氧新风散入更多家庭,助力更多人畅享生活新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