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可兰保湿套盒 · 年轻人专属的补水保湿护肤品

资讯 TOM    2022-06-07 18:16

肌肤缺水已然是当下多数年轻人的通病,一到换季或是稍微恶劣一些的天气,因肌肤缺水而导致的皮肤状况频发,如皮肤干燥起皮,敏感泛红等。而多数时候,在遇到上述问题时,多数人会选择以常规补水护肤品去应对皮肤状况,但始终难以真正得到缓解。

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肌底损伤造成水分流失,皮肤锁不住水分,所以怎么补水都觉得不够。尤其换季之时,肌肤缺水问题逐渐加剧。

因而常规补水方式往往治标不治本,想要真正缓解这一情况,修护肌底的有效补水方为关键。

欧可兰保湿套盒,因肤而制,让每一滴补水都有效果

肌底损伤的原因有很多,诸如熬夜、长时间疏于管理肌肤等很多情况都会导致屏障受损。

欧可兰新推出的保湿套盒系列产品,针对性的根据不同肤质以及肌底受损原因,陆续推出了三款产品:欧可兰依克多因保湿套盒、欧可兰依植物多糖保湿套盒、欧可兰水润莹透保湿套盒。

欧可兰保湿套盒 · 年轻人专属的补水保湿护肤品

依克多因保湿套盒的主要功效为修护肌底,舒缓长期未能有效补水导致的皮肤不适感。天然保护成分依克多因,可以有效的修护肌肤屏障,加强皮肤抵抗力。

欧可兰保湿套盒 · 年轻人专属的补水保湿护肤品

植物多糖保湿套盒,富含多种天然补水植物精华,能有效密集补水,长效保湿,充盈肌底水分。

欧可兰保湿套盒 · 年轻人专属的补水保湿护肤品

水润莹透保湿套盒则更多针对因熬夜而受损的肌肤,可淡化熬夜带来的肌肤受损情况,提亮肤色,细腻柔亮肌肤,持久水润。

欧可兰保湿套盒 · 年轻人专属的补水保湿护肤品

每一款套盒的功效都不尽相同,旨在更有效的正确应对不同肤质情况,修护加固皮肤屏障,让每次补水都更加有效。

精华+面膜,一抹一敷,开启肌肤充盈水能

欧可兰的三款保湿套盒,都是精华+面膜的组合。搭配官方推荐的使用流程,先用精华再敷面膜,补水修护的效果会更佳。其原因在于欧可兰保湿精华液可迅速打开肌肤补水通道,舒缓肌肤不适以及加固屏障,让肌肤做好充足的准备去畅饮补水精华。在肌肤恢复到好状态时再使用面膜进行补水,补水效果事半功倍。

使用体验上,保湿精华质地清爽不黏腻,水润效果很好,上脸后精华很容易便可以推开,能有效均匀的滋养面部肌肤,让肌肤全面得到精华的补水修护。面膜方面使用的是亲肤纤维材质,轻薄透气,360°全面贴合面膜可带来舒适的敷感,面膜中包含28ml的水能精华,一张即可为肌肤带来满满的水能补充,可长效让肌肤水嫩莹润。

结语:

欧可兰作为护肤品行业的后起之秀,在正式推出产品的数天内便收获了一大批年轻人的喜爱与认可。这之中除了产品的优质有效外,还有欧可兰实打实干的态度。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而打造的护肤产品,欧可兰很好的洞悉了当下年轻用户的护肤需求,针对性的做出了产品上的研发优化,旨在能更加有效的改善用户的肌肤状况。

欧可兰依旧在不停的行进中,相信未来欧可兰依旧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优质产品,解决更多当下年轻人所面临的肌肤烦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