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网筑再度荣誉入榜!

资讯 TOM    2022-06-30 09:59

近日,由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落地杭州。会上发布了《2022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网筑集团作为企业服务领域代表企业,再次跻身“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2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网筑再度荣誉入榜!

准独角兽企业是估值在1亿美元以上,发展速度快、相对稀少、产业方向符合杭州产业指导目录的企业。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凭借创新的技术、高效的产品和独特的商业模式等引领数字经济的发展,赋能传统产业的同时,拓展生产生活的边界,增强经济发展韧性,折射出经济发展的强劲新动能。

网筑集团从2011年开始为泛建材行业提供供应链服务,致力于赋能中国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应用大数据、NLP、AI、区块链等领先技术,综合建立智能数据分析模型,为产业链上下游参与者提供供应链SaaS解决方案及供应链服务。截止目前,集团已经与包括美的、科勒、东芝、东方雨虹、三棵树、亚士创能等多家国内外众多品牌企业建立坚实的合作伙伴关系,服务企业用户超过110000家。

网筑蝉联入榜“杭州准独角兽企业名单”,是社会各界对企业价值的高度认可。作为供应链数字化风控解决方案领域的先行者,网筑以“赋能行业价值链企业,推动供应链数字转型”为使命,不断提升创新动力及数字化能力,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全面和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