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广驰传媒集团开创‘新直播’‘新创业’板块全国互联网落地孵化基地

资讯 TOM    2022-06-30 10:49

直播,如今在这个网络时代,网络直播已经是一件稀疏平常的行为,甚至逐渐完善、规模化的行业;根据数据表明:截至2021年12月,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70337万人,较2020年12月增长8652万,同比增长14.03%,占网民整体的68.2%。

而在智能手机和5G网络为基础的网络直播全民化的大环境下,娱乐项和生活类直播占据整个直播板块的70%左右,这类直播内容更能迎合人们的娱乐生活,更能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曲线。尤其在短视频平台飞速占领市场并连带发展直播板块,直播生产内容门槛逐渐降低,人人有手机就可以开启直播的今天,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带来一份副业收入,而直播的低成本自然也作为很多创业人群的首选行业。

山东广驰传媒集团开创‘新直播’‘新创业’板块全国互联网落地孵化基地

随着短视频直播行业的飞速发展,多维度的直播形式在不断的变化,伴随着网络直播行业的红利趋势,新型直播行业引领者-山东广驰传媒集团应运而生。广驰传媒集团专注于网络直播、优选供应链建设,短视频,网红达人孵化及主播培训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平台。公司以优质第三方培养孵化为核心,搭建一条包括网红主播、短视频达人、新媒体经济及传统媒介资源等为一体的生态闭环。公司本着以直播技巧为核心,以落地为结果的理念,深耕多个短视频流量渠道,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创业方实现互联网化、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优质的直播项目资源、IP孵化,让直播创业更简单。

山东广驰传媒集团开创‘新直播’‘新创业’板块全国互联网落地孵化基地

作为山东地区多元化大型实力直播孵化平台,公司也是山东新媒体文娱行业成长较快的初创企业之一。广驰传媒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万达,办公环境优美,总面积达3000 余平方,公司现有娱乐主播100余名、电商主播80余名、短视频网红达人50余名,员工300多人,全国5家分公司,服务各类企业及个人工作室共计3000余家,

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与强大的师资配套三大扶持,六大保障,金牌导师一对一陪跑,现场辅导,打造更加全面的创业服务类型平台,积累了大量的实际操作经验和市场资源,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追求专业化的品质、规范化的流程、人性化的管理,让学员轻松上手,共同携手打造一艘全新的新媒体文化航母。

山东广驰传媒集团开创‘新直播’‘新创业’板块全国互联网落地孵化基地

广驰传媒集团不仅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创业项目选择,一站式落地方案能持续为开源节流。广驰传媒更深层地探索出了一条特色化直播项目的服务体系,通过全链体系建设,构建直播生态圈,围绕创业者当地直播产业构建目标,广驰传媒将通过六大保障部门,从场地选址装修、人员招聘培训、直播内容与活动策划、项目运营、日常问题实时跟进,快速促进落地直播产业的高速、可持续性发展。

在未来,直播模式会更加多样化,商业价值也会进一步被挖掘。当下直播红利大势来袭,快速抢占新型直播赛道是核心的关键,广驰传媒将继续秉持“诚信赢天下”的服务理念,围绕服务和品质,不断地去完善和创新服务模式,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真正的机遇和服务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服务能力,持续在短视频直播领域树立创新发展的模范榜样!为帮助更多的创业者进进入直播领域实现直播创业自由而努力,广驰传媒愿与您共享互联网发展红利,让直播变得更加简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