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赤兔激擎版百公里油耗6.2L,轻松守护的你的钱包

资讯 TOM    2022-06-30 10:49

当下年轻群体已经成为社会的消费主力,连00后都已步入职场打拼,他们都在努力追求潮流和时尚,他们喜欢展现自己。各行各业的品牌主都在努力洞察新世代人群的心理需求,因为他们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的消费主力,他们工作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想拥有自己的一台激擎座驾,他们对假期生活有着美好的憧憬,他们有着对激擎生活和科技便捷的渴望,想要享受智能科技和超强动力带来的越级体验,如今的哈弗赤兔显然就是一款与新世代人群高度契合的完美座驾。

哈弗赤兔激擎版百公里油耗6.2L,轻松守护的你的钱包

时尚酷炫,黄金比例车身

作为“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的颜值时尚炫酷,不但有潮流之美,更融入了现代科技、运动之美,能瞬间抓住年轻人的眼球,让他们怦然心动。哈弗赤兔采用全新“潮力觉醒美学”设计语言,哈弗赤兔有着黄金比例美学车身,整体造型符合黄金分割定律,具有更强的艺术性与和谐性,其展现出的美学与当代潮流审美不谋而合;以都市潮流电音元素为灵感的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充满潮流的网格造型,展现赤兔不羁的潮流调性;以机甲凌厉线条为设计灵感的机甲刀锋腰线,修长线条错落有致,视觉呈现更具层次感,如同蓄势待发的机甲战士,极具动感;以赛博朋克世界观为灵感的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尖锐锋利,直指潮流方向,整体尾部饱满圆润,有很强的辨识度,哈弗赤兔将个性化表现的淋漓尽致。

哈弗赤兔激擎版百公里油耗6.2L,轻松守护的你的钱包

内饰优雅,科幻风格

谈到外观,哈弗赤兔绝对不会让年轻用户失望,它采用了陆战座舱内饰设计,整体撞色匹配和材料选择非常符合时代气氛。时空交互触感屏和科幻5D档把是锦上添花的配置,整个内部趋势和运动感都扑面而来。同时,哈弗赤兔全系列标准配备了星空全景天窗、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可以说将舒适的座舱环境打造到了天花板水平。同时,哈弗赤兔有着超越同级的2700mm超长轴距带来的宽适大空间,使得哈弗赤兔前、后排都能畅享自由坐姿,几个朋友一同出行也能极大程度降低长途驾乘带来的疲惫感,让用户更加从容地享受旅程。

哈弗赤兔激擎版百公里油耗6.2L,轻松守护的你的钱包

澎湃动力,零百加速7.7秒

哈弗赤兔有着时尚的外观和内饰,但是面对年轻用户的现实需求,这些还远远不够。年轻人三五好友隔三差五去郊游,时不时的体验生活的真正乐趣,面对郊外复杂的地形环境,哈弗赤兔最吸引人的就是它有着澎湃的动力。哈弗赤兔激擎版搭载4B15C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在弹射起步状态下零百加速7.7秒。配合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动力、燃油、操控达到了完美的体验,油耗6.2L /百公里(NEDC公告)。哈弗赤兔还配备了包括标准模式、运动模式、经济模式、雪地模式共计4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路况条件驾驶需求,以此为消费者带来双倍驾趣。此外,哈弗赤兔还强化了底盘支撑,搭载四轮独立悬架,前后双独立悬架,能够更充分的控制车轮和车身的相对运动,从而更好的兼顾操控与舒适性,提升安全系数与驾乘舒适感。

哈弗赤兔激擎版百公里油耗6.2L,轻松守护的你的钱包

智能加持,为你保驾护航

哈弗赤兔动力强劲,但是很多年轻人群驾车出游,面对各种复杂路况,安全成为首要问题。哈弗赤兔就是为年轻人量身打造,智能科技实力为年轻用户出行提供助力,保障他们出行更安全。哈弗赤兔内部搭载了身份识别体统,进入车内,A柱处智能摄像头通过提取用户面部的图像,可自动登录车机ID账号,调取依据用户储存的个性化设置例如座椅高度、靠背角度自动调整、专属操作界面、主题皮肤等;同时还搭载情绪识别系统、HUD智能抬头显示、FOTA整车全域远程升级等。哈弗赤兔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拥堵辅助、前/后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安全辅助、自行车安全辅助、车道辅助功能、交通标志智能识别、倒车侧向警告/制动 RCTA/RCTB、并线辅助等等最大程度减轻年轻用户驾驶压力,时刻关注年轻用户驾车安全。

哈弗赤兔激擎版百公里油耗6.2L,轻松守护的你的钱包

哈弗赤兔多重购车优惠政策,购车无忧36期0息,或至低0首付起,贴息至高5000元;混动DHT版、激擎版、劲享版享基础服务终身免费;贴心质保,燃油版享整车包修期3年或10万公里,混动DHT版享电池包/电控8年或15万公里质保(先到为准);还有燃油版和混动DHT版均可享受超值置换补贴。与此同时,哈弗赤兔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至高免税12000元等优惠福利。

哈弗赤兔激擎版百公里油耗6.2L,轻松守护的你的钱包

如今的年轻人个性独特,性格鲜明,他们更注重自由,不喜欢被束缚,所以这一代人对车有了新的需求。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挖掘年轻人想法,依靠强大的柠檬平台技术,升级产品,品类创新,哈弗赤兔凭借其硬核产品力和营销创新而受到很多年轻用户的认可。哈弗赤兔作为“新次元激擎座驾”,外形潮酷,动力十足,科技智能,安全舒适,哈弗赤兔的确是年轻人的理想座驾,助力年轻用户拥抱更好的旅行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