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官方指定冰箱海信圈粉,“极致新鲜”即将劲吹全球

资讯 TOM    2022-06-30 15:53

随着海信冰箱正式官宣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赞助商,其官方指定产品——海信真空冰箱旗舰系列也开始走红。海信真空冰箱以极致的保鲜力,将与全球球迷共享精彩赛事。

世界杯官方指定冰箱海信圈粉,“极致新鲜”即将劲吹全球

从2016赞助欧洲杯、2018年赞助俄罗斯世界杯、2021年赞助欧洲杯,海信已经在体育营销领域深耕多年,海信冰箱紧跟步伐,将“真空·才是真保鲜”的新鲜理念推向全世界,实现民族品牌向国际品牌地跃级,争夺全球冰箱保鲜技术的话语权与主导权。此番再度赞助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更是彰显了其代表中国冰箱产业重构全球高端储鲜生态的决心。

能从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赞助这场全球顶级赛事,并能借此为“船桨”加速品牌出海,深化全球战略布局,海信冰箱的底气来源,正是其坚持“技术立企”,以创新技术修正产品,打造差异化、立体化的产品矩阵,以冠军品质的产品,为冠军赛事代言。

近年来,冰箱市场始终保持稳健态势,受用户健康、品质消费理念驱动,各大品牌在智能化、大容量基础上,向除菌、保鲜、健康智能管理等方向发展。在此背景下,海信冰箱率先以“真空保鲜”科技打破行业传统单一低温存储模式,开启立体化健康品质储鲜时代,聚焦真空生态战略,以多种真空形态丰富完善真空全空间生态链,实现真空矩阵地突破升级。

世界杯官方指定冰箱海信圈粉,“极致新鲜”即将劲吹全球

而海信真空冰箱极致保鲜力,早在此前发布的系列视频《真空·实验室》中便可一窥究竟,透过趣味小实验,全方位立体展示了食材存储于“真空+冰温”打造真空头等舱中,通过抑制食材氧化反应瞬间锁住食材新鲜与营养,不管在水分流失、果肉氧化,还是肉质保鲜等方面,均明显具备更好的保鲜效果,让食材从外观到细胞都呈现“原产地”般新鲜状态,收获用户的一致好评,圈粉无数。同时,海信真空冰箱560还成功突破金属材质易锈、折弯、发泡、凝露等技术难点,将世界公认最安全的 304 食品级不锈钢金属材质应用于冰箱内胆,使其具有强度高、耐磨损、抗腐蚀、导热快、强抗菌抗病毒等特性,从根本上夯实产品保鲜本能。同时 560 还搭载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的冰箱,除菌率达到99.9%,打造纯净存储空间,为全球用户呈现一种全新便捷、天然、健康的保鲜方式。

覆盖多重生活场景,实现用户保鲜需求和真空保鲜技术创新互通和融合,让海信冰箱重新定义了全球高端储鲜生态,抢占全球用户心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战鼓已经擂鸣,海信冰箱以“真空”为帆,瞄准行业变革,启航品牌更广阔的大航海时代的冲锋号已然奏响,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的海信冰箱”将持续飞奔出海,变成“世界的海信冰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