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美一叶子瞄准“年轻市场”,“双修小白盒”成年轻人喜爱爆款

资讯 TOM    2022-06-30 16:36

随着线上直播带货持续火爆,本土护肤品牌搭上快车迅速发展,近年涌现出了不少新锐护肤品牌。艾瑞咨询发布的报告显示,2023年,中国本土美妆市场规模预计约2527亿元,2021-2023年复合增速预计将达16.6%。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各大护肤企业如何保持后劲,实现品牌、产品差异化和竞争对手拉开差距?上美集团一叶子的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品牌成功转型升级的范例。

瞄准年轻市场

国内市场人口基数大,年轻人对美和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美妆市场迅速扩容。一叶子是上美集团旗下最年轻的品牌之一,也是上美布局年轻市场的重要品牌之一。近日,一叶子不断迎合新世代的需求,领航国货美妆进阶,开启蓄力已久的品牌转型,提出全新口号“一叶子,修护肌肤屏障”,并敏锐地捕捉到行业风向,推出全新产品One leaf修护修色次抛精华(下文简称“双修小白盒”)为年轻市场发展赋能。

上美一叶子瞄准“年轻市场”,“双修小白盒”成年轻人喜爱爆款

上美集团一叶子双修小白盒,植物科技护肤新品

一叶子正式开启升级转型,满足年轻人爱美精致、独立个性、爱尝鲜爱人设、喜欢圈子文化、注重仪式感的特性,并紧扣“颜值控”、成分党、功效控的标签,深度挖掘他们对抗蓝光、抗氧化、抗初老方面的护肤需求。

同时,一叶子聚焦Clean Beauty纯净美容,以“倡导中国纯净美容植物护肤领先品牌”的全新定位,和“植物科技、自然极简、环保减塑”的品牌调性,持续加码年轻市场,以品牌焕新打造行业潮流符号,引领了国货纯净美容新风向。

“双修小白盒”打造爆款

双修小白盒”率先亮相,作为一叶子首款专注修护、修红的次抛精华,小白盒以透明的配方和极简、纯净自然的成分实现消费者对于修护屏障、修红的需求。双修小白盒添加20%高浓度油橄榄精华,作为抗炎修红的标杆成分,能够精准实现“三抗”:抗炎,抗氧化和抗聚糖反应;复配1% B5,多效呵护肌肤屏障,起到修护、补水和舒缓的效果。

新鲜更有效、充满科技感的产品背后,一切来源于上美集团对科研的持续投入。上美集团将研发生产视为驱动旗下品牌持续发展的内核,每年以重金投入科研,坚持两步走战略——以双科研中心、供应链构筑“硬实力”,以百人科研团队打造人才“软实力”,剑指本土美妆科研领军企业。

极简生活倡议践行社会责任

上美集团一叶子上市之初聚焦面膜赛道,就关注新生代用户的每一种新需求。根据新氧数据颜究《2021医美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预计到2022年,我国医美消费用户规模将超过2000万,术后护理需求剧增;全行业进入成分党2.0时代,用户转向“刷酸”等更高阶的护肤手法,且更加注重专业和安全;屏障受损、炎症引起的肌肤泛红、敏感等问题成为当下的护肤痛点。

一叶子自2016年成为中国市场份额第一的面膜品牌,以鲜活的品牌形象受到年轻用户的追逐,而品牌全新升级依旧来源于背后集团以及品牌对于年轻市场洞察。在护肤产品同质化和“内卷”的环境下,一叶子深度洞察用户对于极简护肤的情感需求。

在包装上,“双修小白盒”采用无菌次抛形式包装,保持精华更高活性、肤感更温和、携带更方便。此外,产品外包纸盒使用环保油墨印刷花盒纸张选择可降解材料,在植物生长地进行源头保护,践行环保理念,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