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拉出行:经济回暖复苏,出行需求持续旺盛

资讯 TOM    2022-06-30 16:36

自进入6月份以来,中国的疫情形势持续好转。大部分省市都已经没有了新增病例,经济秩序得到了恢复,大街上又回到了往日车水马龙的景象,对于网约车的需求也是水涨船高,各大平台的用户各时段出行需求旺盛,网约车业务订单超出预期。为响应市民“久违”的出行需求,小拉出行积极行动,为网约车业务恢复运营做好充分的准备。

小拉出行:经济回暖复苏,出行需求持续旺盛

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小拉出行加强了多项“安心运营举措”。恢复运营的所有车辆均进行了全车深度消杀和安全维保检测,复工的所有司机严格落实出车核验流程,并签署安全出车承诺书,确保“一客一消毒”、“一客一通风”。此外,车内也准备了口罩、消毒酒精,方便乘客按需取用。

如今,共享出行日益成为连接社会经济、消费生活的重要一环,并在社会发展、能源转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日益成为市民们最为重要的出行方式。作为一家实惠、安全、便捷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品牌,小拉出行主要定位于年轻、有高效出行需求的客户群体,致力于为他们提供优惠便利的用车服务。

为了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小拉出行通过加大技术投入与研发,不断推进底层技术与软件持续迭代升级,赋能司机行前-行中-行后全环节,驱动供给侧服务品质优化及服务效率提高。并持续深挖司乘服务与运作模式,利用技术手段不断赋能业务前中后台,并能根据乘客偏好、路线偏好、车型偏好、场景诉求实现精准匹配,从而实现快速响应,准时到达目的地。

在价格上,小拉出行统一计价,价格定位合理,并推出了“小拉出行,一口价,不加价”的政策,进行统一计价。也就是说,当乘客发起订单时,所见价格即为应付价格,即以确定的价格,除了高速和停车场费用以外,在全部行程中不额外加价。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充分保障乘客的权益,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小拉出行:经济回暖复苏,出行需求持续旺盛

目前,小拉出行已陆续入驻国内多座城市,在南昌、上饶、赣州、太原、福州、南充、日照、苏州、南充、桂林、贵阳、遵义等22座城市落地了网约车业务,通过小拉出行APP和微信小程序,就能充分享受便利的出行服务。而且为了响应市民出行需求的恢复,小拉出行还推出了众多的优惠福利,快去官方公众号和APP领取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