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坚果中的大队长,沃隆闯关IPO

资讯 TOM    2022-06-30 16:37

 

做坚果中的大队长,沃隆闯关IPO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升级趋势日渐显著,消费者对休闲食品的需求不断增长,人均消费额和人均消费量预计将持续提升,推动行业稳健增长。

与此同时,伴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对健康食品的需求增长以及健康养生意识的增强,休闲食品的消费需求也显露出健康化趋势。自带健康属性的坚果脱颖而出,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也催生坚果品牌的蓬勃发展。

近日,首创“每日坚果”的沃隆披露IPO招股书,将冲击上交所主板上市。业内分析,这也意味着其品牌发展进入新阶段。

在休闲食品甚至是坚果细分行业,沃隆食品作为一家新生力量,能够在短时间内在行业内占据一席之地,正是得益于其精准地抓住了消费升级的时机。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推出了“每日坚果”系列产品,扩展了坚果的食用场景,也凭借这一个大单品实现了快速扩张,做到混合类坚果第一。

据招股书,未来三年,沃隆将精准布局蓝海市场,依托创新能力拓宽产品矩阵,致力于坚果烘焙、坚果酱等新产品系列的研发,将大力培育国内新型坚果烘培食品的消费市场。此外,国内烘焙产品行业对坚果相关原材料的深加工产品需求近年来逐渐增大,沃隆计划购置相关深加工设备,充分抓住市场机遇,抢占烘焙产品相关的坚果深加工用料市场。

不难看出,沃隆食品在“每日坚果”这一大品类的背后,正在逐渐向多品类、多层次的综合性休闲食品制造商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