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好”厨电产品成为爆款,华帝618大促强势登榜

资讯 TOM    2022-06-30 16:36

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电商购物狂欢节,“618”年中大促终于落下帷幕。今年的618,大家购物热情逐渐回归理性。从产品品类上来看,用户对大家电的需求显得更加旺盛。

根据星图数据公开的全网热销品类统计:家用电器全网销售额达879亿元,同比增长6.7%,其中,厨房电器销售额超203亿元,同比增长7.9%。

作为厨电行业头部品牌,华帝在本次618期间在线上、线下推出一系列主题促销活动,并在激烈竞争中取得显著战绩,成为618表现最突出的厨电品牌之一。

家电成618最热品类之一,华帝占据各大平台榜单TOP5

纵观今年整个618,家电无疑是最热门的品类之一。

“三好”厨电产品成为爆款,华帝618大促强势登榜

618期间,京东超1100个家电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超780个家电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在拼多多,家电品牌的战绩再创新高,全品类销售规模同比增长103%,实现翻倍增长;在苏宁易购平台爆款套购销售,家电品牌同比增长257%,门店高端家电销售同比增长182%,一站式以旧换新订单同比增长172%。

“三好”厨电产品成为爆款,华帝618大促强势登榜

而从品牌来看,华帝备受青睐,在众多销售数据或者榜单中名列前茅。

京东厨电细分排行榜显示,烟灶TOP5品牌分别为老板电器、方太、美的、苏泊尔、华帝;京东618数据显示,广东本地知名品牌/老字号成交金额同比增长TOP5分别为美的、华为、格力、维达、华帝,增速TOP5分别为广汽、白云山、维达、华帝、格力;苏宁易购零售云消费数据显示,华帝厨电套装同比增长291%,增速在业内遥遥领先;奥维云网的抖音快手监测数据则显示,TOP品牌零售额榜单中,华帝厨电套餐、电储水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嵌入式微蒸烤、洗碗机均位列前五。

“三好”厨电产品成为爆款,华帝618大促强势登榜

“三好”标准新厨电产品,引领家电消费新趋势

华帝能够在618期间取得如此喜人成绩,得益于其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掌握,更彰显出华帝的强大产品力。

“三好”厨电产品成为爆款,华帝618大促强势登榜

今年618,华帝早早就开始围绕主打产品系列进行精耕策划,重磅推出“厨电新三好华帝有一套”活动:华帝魔尔套系9999元任选三件,6999元畅享王牌产品烟机+鸳鸯灶,1000元焕新津贴预约即享,直播间9.9元秒杀、抽免单、抽家电福袋等等。

以本次华帝热推的魔尔套系为例,其涵盖橱柜烟机、鸳鸯灶、干态洗碗机、智能蒸烤一体机、分人浴热水器等多款热销产品,在技术应用、产品功能、外观风格等方面均全面更新升级,更时尚的空间美学、更丰富的使用体验、更易于清洁的产品价值特点,极大程度地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下厨需求。

“三好”厨电产品成为爆款,华帝618大促强势登榜

同时,魔尔套系厨电还传承着华帝产品优秀的智能化基因,搭载其自研VCOO智慧管理系统和华为HarmonyOS智能系统,通过多种智能操作指令即可轻松实现自动清洁、远程操控等,使产品体验更智能、高效、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套系化”三好厨电也成为华帝618消费的新看点,受到众多消费者装修焕新的新选择,更引领着新一轮的家电消费趋势新风尚。

在2022年618脱颖而出的华帝,在未来将一如既往探索现代理想厨房,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新品、爆品和时尚潮流厨电,助力万千家庭提升美好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