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做学习规划同步精准学,科大讯飞AI学习机有多智能?

资讯 TOM    2022-06-30 16:54

以业内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打造真正省时提效的教育智能硬件产品。6月29日,科大讯飞AI学习机新品发布会举办,科大讯飞总裁吴晓如、副总裁章继东出席了本场发布会,发布会上科大讯飞AI学习机X3 Pro和AI学习机Q20两款智能硬件产品正式向公众亮相,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 AI 学习机选择。同时此前发布且备受好评的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及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两款机型同样支持软件升级,老用户也能免费享受全新功能。

能做学习规划同步精准学,科大讯飞AI学习机有多智能?

学习机进入新时代,“4+1”标准才专业

学习机发展之初,由硬件+学习资源堆砌而成。经历了“电子教辅”平板时代 ,后来进入以硬件+学习资源+第三方应用为核心的“网课学习”平板时代后 ,传统的学习方式并没有得到改变,“题海学习法”依旧是教育产品的主流。随着人工智能发展,大数据应用爆发,学习机发展正式进入科技分水岭。AI学习机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教育,能做到精准诊断,个性化推荐,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习惯和能力,真正做到软硬件一体化。学习机 引入人工智能技术,进入了AI学习的新时代。

能做学习规划同步精准学,科大讯飞AI学习机有多智能?

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AI学习机变得更加智慧,“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绿色阳光能守护”,这是科大讯飞通过对科技和教育不断深入探索,2021年在行业内首次提出的AI学习机“4+1”标准。

今年,科大讯飞的4+1标准进行核心功能升级,并牵头与国际标准化组织专家、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委员吴永和教授共建“AI学习机”团体标准,进一步推动AI学习机行业规范化,促进智慧教育产业的健康发展,一起拥抱AI学习新时代。

核心功能亮点突出,科大讯飞AI学习机全新升级

科大讯飞在本次发布会中发布的新品讯飞AI学习机X3 Pro不仅内存更大,前置摄像头升级后作业诊断也能更加清晰,而AI学习机Q20在同样增加了内存的基础上,屏幕变大使用视野更好。

最受关注的还是小初高 AI 同步精准学,AI 听说读写,AI 专属学习计划三大核心功能。

讯飞AI学习机中的小初高AI 同步精准学功能,通过对少量题目进行诊断,快速、全面、精准找到孩子学习的薄弱点并推荐个性化学习内容。小学数学和初高中数理化支持作业轻松一拍,AI作业诊断即可生成诊断报告和知识图谱,帮助孩子找到知识薄弱项并提供针对性的提升方案。

升级后的新款讯飞AI学习机的AI听说读写功能,除了听写、背课文、背古诗、记单词、电子课本等各种AI学习之外,此次还新增了小学语文阅读、小学语文作文助手及小学瑞恩熊AI英语三大方面的功能,通过AI互动学,降低学习门槛、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科大讯飞AI学习机还内置AI学习规划,能帮助孩子做好学习时间和学习计划管理。讯飞AI学习机能通过录入课程表,设置每日、周待办学习任务,让孩子学会管理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能做学习规划同步精准学,科大讯飞AI学习机有多智能?

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创新AI教育类产品,帮助学生减负增效的科大讯飞,每次上新的AI学习机和AI翻译笔等产品,都收获了用户和业内的一致好评。在“AI+教育”已成为教育行业发展大趋势的背景下,科大讯飞将不断发挥其在语音识别、 口语评测、智能批改等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实现AI赋能教育,促进智慧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