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环境日 | 爱换换能源推动“以换代充”绿色发展新生态

资讯 TOM    2022-06-08 11:59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为“只有一个地球”。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2022年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发表声明,呼吁人类携手合作,共同保护地球家园。

保护地球家园是全社会、全人类的共同责任。近年来,爱换换能源有限公司根植责任基因,发挥自身优势,在城市智慧能源领域主动施为,积极投身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完善交通出行低碳服务长效机制,为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注入了强大动能。

助力双碳,科技点亮智慧出行

2020年,我国明确提出“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远景目标。“双碳”目标设定所带来的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能源结构变化,它既是中国经济发展模式、居民生活方式的转变,更是整个经济结构的变化和经济技术的再造。

爱换换能源有限公司CEO王志华表示,双碳战略目标下,以循环经济为代表的新兴业态迎来了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交通领域加强资源综合利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与绿色低碳产业深度融合,助力出行效率与出行体验的改善提升,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爱换换依托自研的新一代智能换电生态系统——“换换”,立足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平台Gogoro Network,集智能电池研发和储能系统、智能换电站、充放电安全监测SaaS平台于一体,建立城市循环补能的大脑中枢,打造“车—电—场”全域低碳出行体系,在杭州、无锡、昆明等城市备受欢迎。

 世界环境日 | 爱换换能源推动“以换代充”绿色发展新生态

以换代充,引领绿色补能新方向

一直以来,两轮电动车充电慢、充电过程不安全都是困扰骑行一族的“老大难”。各地频发的由电池充电导致的事故问题,多次挑拨着公众的敏感神经。

面对居民日益强烈的安全补能需求,换换独辟蹊径,引入“车电分离”“以换代充”先进技术,通过将电池置于充换电一体柜,现场替换为满电电池实现极速补能的模式,将居民分散式、自主性的充电行为转变为一种全新业态,抢先领跑两轮电动车换电赛道。

 世界环境日 | 爱换换能源推动“以换代充”绿色发展新生态

通过智能换电云端管理系统,用户只需打开手机APP,即可快速查询附近服务站点,结合出行计划,一键导航,顺路换电。凭借极致的出行体验,换换真正实现了“把电动车电池装进手机里”,开辟了以“智能化”为核心的绿色补能新方向。截至目前,换换已经与雅迪、大长江等多家头部车厂达成战略合作,计划接入多家优质出行运力企业,同时满足用户实惠和品质出行需求。

 世界环境日 | 爱换换能源推动“以换代充”绿色发展新生态

绿色公益,为全民低碳出行持续赋能

为积极践行国家“碳中和”行动路线,爱换换能源有限公司结合产品优势,在公益之路上大步快行。2021年,爱换换掀起“百人百车”绿色出行计划,为100名幸运骑士免费送出了100辆价值4299元的雅迪换电兽01Max电动车,鼓励市民采用绿色出行方式,引发社会关注。

 世界环境日 | 爱换换能源推动“以换代充”绿色发展新生态

2022年,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爱换换先后向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捐赠核酸检测专用车辆,解决工作人员连续骑行时间长、距离远造成的续航难题,全力构建起科技抗疫的坚固防线,完美给出了“换换方案”“换换智慧”与“换换担当”。

 世界环境日 | 爱换换能源推动“以换代充”绿色发展新生态

公益之路仍在继续,守护“绿水青山”的脚步永不停歇。爱换换将一如既往地瞄准用户出行需求、城市环境保护以及资源再生利用关键节点,全面升级城市绿色补能基础设施,让市民出行更简单、更低碳、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