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斑马精酿携手靳东、李小冉带来黄金强档都市剧《林深见鹿》

资讯 TOM    2022-06-08 14:02

暑期将至,斑马精酿再添重磅影视合作伙伴。由靳东、李小冉领衔主演,张瑜、岳旸、张瑶、曹磊、牛莉、刘姝彤、黄家婧共同出演的现实主义轻喜剧《林深见鹿》,将于2022年6月7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连播,并由腾讯视频网络独播。

斑马精酿此次与剧方展开了深度合作,主打产品比利时小麦在剧中多次出现,成为营造剧情氛围、推动情节发展的重要道具。

 斑马精酿携手靳东、李小冉带来黄金强档都市剧《林深见鹿》

离婚夫妇意外重逢,机缘巧合状况环生

《林深见鹿》的故事有着一个充满戏剧性的开局。林绍涛(靳东 饰)和简艾(李小冉 饰)本是从大学一路历经风雨、步入婚姻殿堂的神仙眷侣,却意外地在人到中年之际遭遇离婚。简艾本想离开北京,却因以前的工作经验而临危受命,被刘映霞(张瑶 饰)聘入VG公司。更巧的是,她的前夫林绍涛竟也杀回了VG,成为了运营部总监。

在此机缘下,原本不想二人离婚的各路亲友绞尽脑汁,使出各种招数,试图让二人复合。林绍涛既要在职场上斩妖除魔,又要与简艾和刘映霞的联手攻势见招拆招,更别提应付来自自家损友们的内忧外患。

到底是重新抱得美人归,还是就此一别两宽,林绍涛和简艾这对太过知彼知己的对手,再次一起站在了人生的岔路口上……

殊途同归拥抱爱情,见证友谊永远年轻

在电视剧官方微博发布的预告“拥抱爱情”中,展示了三对人物的三种相处人生。林绍涛、简艾及周围的亲朋好友,在这段考验爱情和友情的故事中,有重新认识、重新经历的勇气,有相互依偎、相互理解的默契,还有勇敢跨越、勇敢选择的霸气。“拥抱爱情的人,可以一直是年轻的”,不论年岁,只要常怀勇气和希望,我们都将成为最好的人。

预告片最后,斑马精酿的比利时小麦闪亮登场,成为剧中的朋友们“敬友情”的见证。相信正片当中还有更多的惊喜和感动,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正式开播。

跨界合作强强联手,注重品质不懈追求

凭借高品质、年轻化产品的和“敬畏野性,反对平庸”的调性,全新上市短短两年后,斑马精酿就迅速在年轻消费群体中获得了火爆的人气与广泛的影响力,成为了国产精酿行业的新锐品牌。旗下比利时小麦、龙井小麦、柚子森林等精酿啤酒,也一直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为回馈热情洋溢的年轻消费者,斑马精酿对运动、音乐、综艺、影视剧等领域保持了持续关注,积极推动和参与多种形式的互动联合。对品质的不断追求,是斑马精酿与《林深见鹿》达成合作协议的基础,也是斑马精酿希望带给电视剧观众们的体验——

年轻就要喝斑马。拥抱真情,始终年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