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发经济时代下 足力健老人鞋如何以创新营销突围出圈

资讯 TOM    2022-06-08 14:00

随着老人群体的日益庞大,蕴含巨大商机的老龄用品市场引发更多关注,行业内新老品牌群雄逐鹿,以老龄群体为核心用户的各品牌,也玩儿起了创新营销,想在当下严峻的市场环境中蹚出一条新路子,比如,足力健。

银发经济时代下 足力健老人鞋如何以创新营销突围出圈

足力健 老人鞋 在小红书刮起“时尚风”

建立自媒体矩阵,用内容和用户沟通互动

如果你觉得公众号、微博、小红书只属于年轻人,那恐怕你有必要调整一下自己的观念了。当老龄用品的产品侧内容频繁创造10W+浏览量的时候,你会发现,老年群体已经成为当下新的媒体环境中不容小觑的力量。粗略计算一下足力健老人鞋在各新媒体平台账号的粉丝,竟然有近300W。再看足力健在所有平台输出的内容,并不以产品销售为核心,在公众号和微博开设了长期的福利内容、关爱宝藏老人故事分享等板块,这些板块的互动率也比较理想,这说明品牌通过内容与用户的沟通非常有效,同时增强了用户粘性。

银发经济时代下 足力健老人鞋如何以创新营销突围出圈

足力健 实现老龄私域2900%增长

3个月,私域实现2900%增长?没错,足力健做到了

2021年7月,足力健开始升级“私域”业务,围绕用户,以陪伴为核心、以极致服务为标准,坚持“以子女心,为老人做鞋”的态度,经历短短3月的不断深化,实现了私域2900%的高速增长。转化私域流量是近两年市场环境发展和变化的必然方向,足力健在短时间内取得这样的成效,一定付出了巨大的投入和努力,一定也有更多不为人知的艰难时刻。能获得用户的认可,是因为他们明白,私域业务讲究的是客户关系的维护,是以提升每个用户关系为终极目标的运营,而不是满脑子都是卖货。

银发经济时代下 足力健老人鞋如何以创新营销突围出圈

足力健 老人鞋 荣获272项老人鞋专利

营销方式万变不离其宗,好产品才是核心

任何品牌,优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才能让它走得更稳、更远。足力健作为行业内少有的注重产品的创新研发的企业,好产品让它拥有了更稳固的市场地位,也为它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好口碑。稳步发展七年来,足力健在鞋子的研发上狠下功夫,截止2022年6月初,在产品外观、鞋底、鞋垫等方面已经累计荣获272项老人鞋专利。在2021年7月,足力健老人鞋荣获世界权威调查机构欧睿颁发的“2020年全国老人鞋销量第一”市场地位声明,好的产品品质自然能赢得更多用户信赖。

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大市场意味着强竞争,足力健作为老龄行业的资深品牌用产品品质、极致服务与创新营销实现合力突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