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90K、X91K游戏电视喜迎降价,京东家电预售榜索尼荣获第一

资讯 TOM    2022-06-08 14:16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已经开启,抢购热潮正在火热进行。作为年中最为盛大的购物节,每到此时各大厂家都会打出优惠与福利的重重组合拳,为消费者带来超低价格,其中电视等大家电品类的产品的促销力度也成为消费者们最关注的信息。论618最热销的电视是哪个品牌?作为高端电视领导品牌的索尼肯定榜上有名!根据京东提供的《家电预售榜单》显示,从5月23日开始至6月1日的预售期间,索尼电视一直位于电视品类预售的NO.1,不难看出索尼电视的强悍实力备受消费者认可!而在这之中,2022年索尼全新推出的新一代游戏利器X90K/X91K,更备受消费者关注。

 X90K、X91K游戏电视喜迎降价,京东家电预售榜索尼荣获第一

5月23日-5月31日京东平台家电预售榜单

为了能给游戏玩家带来顶尖的游戏体验,让玩家品味享受次世代大作的精髓,索尼推出了新一代游戏利器——游戏电视X90K/X91K,能凭借沉浸于游戏领域年所积累的技术积累与对玩家需求的深入了解,为游戏电视X90K/X91K赋予强悍的游戏性能。

 X90K、X91K游戏电视喜迎降价,京东家电预售榜索尼荣获第一

索尼新一代游戏电视X90K

X90K/X91K拥有被视为次世代游戏必备的HDMI2.1接口,支持4K 120FPS输入/显示,同时结合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与VRR可变刷新频率,能够降低延迟并有效减少画面的撕裂感与断层感,以高帧数呈现连贯流畅的游戏画面,并让玩家尽情感受灵敏的操作反馈,沉浸于出色的游戏体验之中。同时,X90K/X91K还拥有索尼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游戏模式,忠实还原游戏创作者的意图,呈现精彩游戏视界。

 X90K、X91K游戏电视喜迎降价,京东家电预售榜索尼荣获第一

作为同时横跨游戏主机与电视领域的品牌,索尼也充分利用自身的产业链优势,当PlayStation5主机与X90K/X91K连接时,更能释放次时代主机的显示效果。作为“Perfect for PlayStation5”电视机型,X90K/X91K还搭载了两项PS5专属功能——HDR自动映射及内容自适应图像模式。其中HDR自动映射可以让PS5识别电视型号并自动调整为适合的HDR设定,从而电视得以表现出最理想的游戏画面,让玩家如同置身于的次世代游戏之中,体验每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而内容自适应图像模式可以使电视自动切换图像模式为游戏模式或标准模式,让PS主机与电视形成联动功能,通过PS打开电视就能进入主机所在的HDMI信号源,大幅简化玩家的操作。

不仅能提供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X90K/X91K在索尼一贯以来的优势——音画上,同样具备出众实力。X90K/X91K搭载索尼算法全新升级的XR认知芯片,可以模仿人类视觉和听觉的方式来处理优化电视内容,通过将画面划分为不同区域、维度的元素,令各个元素协同调整,画面自然生动、栩栩如生;XR认知芯片还可以分析信号中声音的位置,并输出与声源位置相匹配的声音,结合3D环绕声场转换功能与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营造音画合一的真实视听沉浸感受。在XR认知芯片的驱动下,配合XR对比度增强专业版、XR特丽魅彩Pro、XR 4K倍线技术、XR明锐动态等优化技术,令电视的亮度、对比度、清晰度、动态效果得以大幅提升,为用户打造明暗得当、细节丰富、色彩鲜活、流畅清晰的画面效果。

而在聆听体验方便,X90K/X91K采用升级为双路功放的多声道屏幕声场功能,搭配3D环绕声场转换技术,能将普通的2.0声道音源提升至5.1.2声道效果,从电视机的两侧和垂直方向营造环绕声场。

 X90K、X91K游戏电视喜迎降价,京东家电预售榜索尼荣获第一

很多用户在挑选心仪电视的时候,非常在意电视外观的设计,会考虑和家里的装修风格是否搭配。X90K/X91K采用沉浸的全面屏设计与纤窄的底座,为用户最大程度减少了边界的干扰,让用户能沉浸于画面之中。同时,索尼也为两款电视设计了不同的底座配色,让用户能根据喜好选择:X90K的底座使用了银色,低调百搭,也能完美融入各种家居环境中; X91K的底座则是琥珀金色,更显高贵典雅,具备独特的美感。

在这个6·18,能带来出色体验的新一代索尼游戏电视,也有着相当吸引人的优惠福利。65英寸、75英寸X91K购机晒单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京东E卡,同时在6月9日20:00-6月10日,下单65英寸、75英寸X91K还将获赠京东免费安装服务,让用户能迅速开启畅快游戏新体验。

索尼不仅为游戏玩家准备了游戏搭档,还有更多机型的超值优惠等你来抢!4K OLED电视55A80J、65A80J仅需7999元、11999元,购机还能赠1年延保;游戏电视65X91J与75X91J分别降至6199元、9899元,选择65X91J还能获得京鱼座小音箱,还可以选择24期免息;大屏电视85X85J低至10999元,同样可以通过24期免息带回家;75X80K不仅降至7999元、支持6期免息,晒单还有机会获得100元E卡!超值优惠千万不要错过!如果你也想体验索尼电视带来的高品质体验,不如趁此机会抓紧入手,早日体验更出色的视听效果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