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华回归高考英语 如何替TA写好一篇高考英语作文?

资讯 TOM    2022-06-19 18:15

2022年全国高考英语考试结束,网友们发现,时隔两年,老朋友“李华”再次出现在高考英语试卷中,不过,他依然在找考生们帮他写一封“邀请信”。

那些年帮李华写过不少信的网友纷纷吐槽:“李华,既然不会用英语写信,能不能不交那么多外国的朋友!”“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李华了,以后学会自己写信吧!”……

李华回归高考英语 如何替TA写好一篇高考英语作文?

这种吐槽既是一种调侃,也是一种无奈,毕竟被高考英语作文难倒的一届届考生,绝不是少数。

那么,怎样才能学好英语,替李华写好一篇高考英语作文呢?

现代著名作家、学者、翻译家、语言学家林语堂称,学习英语唯一的正轨,不出仿效与熟诵;仿效即整句的仿效,熟诵则仿效之后必回环练习,必使能顺口而出而后已。凡能依这方法读英文的,无不成功,是一条真正的康庄大道。

意味着,凡不以口语为基础的人,一定写不出平易自然,纯熟地道的英文。

而教育家,曾任北京外国语学院英语教授的薄冰认为,零基础学英语,不同年龄段学习方法是有区别的。

如果是初学英语的小学生,需要多看故事多看画,多听句子多唱歌。语法不必学,完全靠模仿。

如果是初学英语的中学生,需要把好的课文念得正确、流利、烂熟,睡梦中会说出来,作文中会用出来。还要读课外读物,并用简单的英语向同学复述故事的内容。可以学一点基本语法的知识,以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但绝不去钻牛角尖。

如果是初学英语的青年,则需要尽量结合英语实践(读、听、写、说)先把语法学好。在实践中通过思考与总结解决疑难问题。

两位“大家”的道理很简单,强调的就是“输入”与“输出”的不间断练习,但在实际操作中,无论是日常的家庭学习还是学校的英语教学中,还面临着不少的障碍,比如:

从哪里找到大量的适合不同年龄段孩子阅读模仿的英语原版材料?

没有掌握发音规律,如何跟读和模仿?

父母不具备英语能力,跟读和模仿的准确性如何评判?

如何实现阅读材料的无缝对接及系统性的自然听读?

英语原版材料购买渠道缺少途径且成本巨大,单个家庭负担不起怎么办?

掌握不了度,令孩子失去了对英语的求知欲和兴趣,怎么办?

……

此外,近些年,因为社会的发展,对英语学习的研究越来越深入,不同的英语学习理论、教辅工具也层出不穷,这对家长和孩子来说,无从分辨优劣,限于选择的难题,也是一种常见的困惑。

不过,“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家长接受,成为解决孩子们英语学习难题的利器。

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就是“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理念的最早的提出者,倡导的是让学习者在复杂的语言环境下,不间断的进行海量可理解性的输入输出练习,这与林语棠提出的“康庄大道”不谋而合。

李华回归高考英语 如何替TA写好一篇高考英语作文?

家长和学习者们习惯把iEnglish看作一个移动的电子图书馆,系统内置了海量的优质英文材料,均为英语国家学生学习使用的经典内容,包括绘本、故事、小说、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引导系统发声,学习者跟读,然后系统识别正确性的方式,还原真实英语环境的复杂场景,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学习需要。

就像学习打篮球、练毛笔字一样,等级需要阶段性逐步提升。iEnglish依据非母语学生海量听读学习英语的需求,设定从易到难150个能力等级。通过测评学习者的英语基础,精准匹配难度等级,根据掌握程度等因素,智能推送难度适合的内容,既保证80%的内容能够有效理解,又能补充学习新的内容,同时在升级时更平滑无感,实现每个学习者的个性化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在母语环境中,由于年龄、地区、性别等因素,每个人的发音都不相同。为了更好地模拟真实的英语听力环境,系统内的发音均来自英美母语国家的专业人士,有男有女、有老有少,避免孩子对单一口音的依赖,更好训练听力。通过系统的伴读、纠音,解决了家长发音不准和无法辅导孩子的问题,从而自然培养纯正英语口音。

此外,父母最为纠结的无法了解和掌握孩子学习进度和效果的难题,iEnglish在手机端设置了独立的家长端功能,绑定孩子的学习账号,就能实时同步孩子的学习数据和状态,系统自动分析学习记录,形成报告,家长轻松助学。

近些年以来,iEnglish的学习效果也在被广泛验证,数十万的学习者遍布内地30余个省市区,甚至延展至港台、泰国、新加坡、日本、奥地利等地区和国家。四岁的孩子通过三年的阅读练习,实现了和美国七岁孩子阅读能力的同步;高二的学生通过400多天的不间断练习在高考中拿到了130+的好成绩……

渐渐的,越来越多的家长发现,孩子可以轻松的看懂英语原声电影,可以自由的阅读英文原版书籍,可以在旅行中与外国人无障碍的交流……

李华回归高考英语 如何替TA写好一篇高考英语作文?

这就是iEnglish的神奇魅力。它从语言学习底层逻辑出发,直击中国孩子英语学习中的问题及家长痛点,解决英语学习难题。它提出了一个崭新、简单且高效的英语学习整体解决方案,主张孩子英语学习不能再走老路,需要放开固有思维,放弃只学教材的固定模式,开启一个英语学习的新方法。

试想,如果一个小学阶段的孩子就接触到iEnglish,并不间断的进行跟读练习,等到高考时,帮李华同学给外国朋友写封信,又何须皱眉挠头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