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略特健康码核验设备落地上海,数字哨兵全面筑牢防疫屏障

资讯 TOM    2022-06-08 16:38

进入5月份,随着上海逐步复工复产,融入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健康码核验一体机等产品功能的“数字哨兵”被广泛部署,为精准防控提供支持。

其中亚略特与警辉电子合作推出的数字哨兵系列产品,通过P80、MZ100、BM5300等不同形态的健康码核验设备,可覆盖商超、医院、办公楼、社区、药店、上门筛查等防控全场景,构筑立体“防疫网”,提升申城数字防疫能力,助力复工复产。

据悉,该数字哨兵系列产品已在上海华润万家和多家药店部署。

一站式核验防疫要素,提升防疫效能

按照最新防疫政策,上海对半解封的防范区严格实施“个人防护,严禁聚集”的防控要求,市民需凭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或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相关场所。

 亚略特健康码核验设备落地上海,数字哨兵全面筑牢防疫屏障

(亚略特数字哨兵P80)

人工健康码核验效率低、成本高,费时费力,既容易造成拥堵,还有疫情交叉传染扩散的风险。亚略特“数字哨兵”已全面对接上海市健康码系统,读取通行人员随申码或身份证信息后,可快速核验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抗原检测信息、疫苗接种信息等。

因此,通行人员一次扫码或者亮证,就能完成“一站式”核查,不需要来回在手机上切换操作,大幅提升通行和管理效率,避免人员在进出口处聚集可能产生的感染风险。

多种型号全场景适用,拓展疫情防控广度

亚略特数字哨兵涵盖P80、MZ100、BM5300等丰富型号,针对不同类别的场所,防疫单位可以配置不同类型的硬件,实现全场景高效精准防疫。

 亚略特健康码核验设备落地上海,数字哨兵全面筑牢防疫屏障

(亚略特数字哨兵)

针对政务服务场所、城市社区、大型商超、办公楼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入口,数字哨兵P80通过壁挂、闸机、立柱等不同的部署方式和一站式核验实现前台快速放行,有效解决传统人工登记低效率、不方便、易疏漏等问题。

 亚略特健康码核验设备落地上海,数字哨兵全面筑牢防疫屏障

(亚略特*警辉合作数字哨兵P80部署在上海华润万家)

在小型商铺、药店等场景中,体形小巧的数字哨兵防疫智盒MZ100既可挂在墙上,同时也可以放置在柜台或者支架上,顾客只需扫健康码或刷身份证,即可完成登记和核验,既提升了效率,也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

 亚略特健康码核验设备落地上海,数字哨兵全面筑牢防疫屏障

(数字哨兵防疫智盒MZ100部署在药店)

手持式数字哨兵BM5300的形态、体积与智能手机类似,兼顾便捷、可视化检测等优点,应用场景丰富,尤其适合各类移动防疫检测。无论是网格员社区筛查,还是治安人员街道抽查,均可手持BM5300进行快速核查,而且数据登记和回传都可做到数据化处理。

 亚略特健康码核验设备落地上海,数字哨兵全面筑牢防疫屏障

(操作便利的亚略特手持式数字哨兵BM5300)

通过多样化产品,亚略特数字哨兵可构建立体化防疫网络,为上海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当下,新冠肺炎病毒仍在不断变异,疫情形势复杂多变,防控需要科技的持续赋能。在推出数字哨兵等健康码核验设备后,亚略特将继续研发更多高效精准的疫情防控AI产品,履行好作为一家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