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B-ONE护肤美容仪重磅上市 美学与科学的融合与呈现

资讯 TOM    2022-06-08 16:10

历经长达3年不间断研发实验,与数万次样机测试,Quantum Beauty (QB) 第一代护肤美容仪 QB-ONE于2022年3月投产,于6月正式上市。QB-ONE全效融入独家发明专利3Dquantus® —— 3D全息场域超声控制技术,是QB LAB®肌肤实验室在芯片工艺、结构及硬件工程应用于家用小型美容仪中的一次飞跃。

 QB-ONE护肤美容仪重磅上市 美学与科学的融合与呈现

3Dquantus® 的技术核心是将强力超声与全息场域控制技术有效结合,在超声作用过程中,其阵列式超声发生器排布方式与超声波的波纹状结构组合,能够促导护肤品中的大分子结构预分解。软化角质层、保护肌肤屏障不受损的同时,使得护肤品中成分通达肌肤真皮层 —— 有效作用于细胞活性的激发,重燃肌肤生机。

QB-ONE与院线大型导入仪对比 —— 其一是能够定点定向,提升导入精度;其二是可以随时随地、长周期、便携式进行肌肤护理,其作用力累积加持可媲院线导入护理的效果。另外,基于理论基础与科学实践,QB-ONE的整体功能得到了100*100 倍的精度提升,另有IP67防尘防水标准的加持,QB-ONE成为市面首个做到完全防尘,与潜水级防水的小型家用美容仪器。

 QB-ONE护肤美容仪重磅上市 美学与科学的融合与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QB在长达一年的使用效果追踪、收集约千位的人体测试数据后发现:QB-ONE与面膜、面霜、精油等护肤产品搭配使用,将不到1% 的传统手拍吸收效果直线提升至仪器辅助后的50-70%,是名副其实的护肤搭档、效率助手。

有关QBLAB®

QB LAB® 肌肤实验室,汇聚生物及分子细胞科学,数据智能与自动化,皮肤医学等领域学者、专家及顾问。集肌肤检测,肌肤数据智能,科学护肤配方研发为一体,旨在将实验室研发成果实现有效转化,关注前沿智能技术赋能,提升研发速率与效率。

在QB-ONE的研发过程中,QB LAB® 专注于PCBC™ (Physical, Chemical, Biological Collaboration Skincare System )体系下的微电流安全空间研究,希望最大程度运用跨领域跨学科的尖端技术进行全方位的肌肤修复及护理。往常人们普遍通过肤感刺痛程度判定微电流的强度,实际上,过强的微电流并不能带来肌肤的改善,更甚呈现出一系列反面效果。QB-ONE 的微电流功能,在强安全系数的保障下,能够刺激皮下组织和肌肉,修护皮肤弹性纤维,促进电离子有效深入渗透,产生强力作用。

有关QB

Quantum Beauty(QB)成立于2019年,上海张江科学城。由中国科学院博士团队创立,集合生物及分子细胞科学,数据智能与自动化,皮肤医学等跨专业领域资源。QB坚持“用科学,向美而生”,专研未来主义科学护肤方法,致力于为每一种肌肤提供定制化、长周期、科学性的护理方案。QB倡导理性、科学、浪漫、自由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实现精简选项,精准方案,精致生活。

QB的科学性呈现在数据化、智能化、自动化优势,并能够持续提升团队的创新能力及产品迭代的速率。长期来看,QB在构建一个共享生态,人们在这里能够获取到更多肌肤护理、科技美学、智慧化生活等知识与资讯。

创始人Erica表示,“QB的创立实际上改变了品牌与人们之间传统意义上的联系。不再是品牌创造需求,而是让人们逐渐意识到了解肌肤的重要性,并能够回归到真实需求本身。说到未来主义,就是站在未来的角度看现在,深耕科学护肤方案,读懂每个人每个阶段的肌肤故事。”

目前,QB团队有超80%人员具备海外科研背景,在产学研协同模式的推动上具备显著优势。在北京、上海、深圳分别设立研发、品牌和生产基地,拥有逾百项国际专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