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履不停:吉布达伟士供应链末端配送业务覆盖更多国家

资讯 TOM    2022-06-08 16:10

吉布达伟士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将其末端派送服务范围扩展至整个欧盟、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以色列 / 在中国广州新设办事机构 / 预计到2022年底,包裹总运送量将达到2500万件

上海,2022年6月1日。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于跨境电商的物流服务需求 - 吉布达伟士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了其雄心勃勃的发展目标:到2022年底,包裹总运送量达到2500万件,比上一年增加两倍以上。公司成立初期专注于中东欧国家的包裹配送业务,随着服务范围快速扩展,现已覆盖至欧盟全境、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以色列,为当地客户提供“最后一公里”末端派送服务。2022年1月,吉布达伟士供应链广州分公司成立,下辖23名员工。吉布达伟士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前身是吉布达伟士中国2017年设立的电子商务部门,其合资伙伴是2004年成立于广州的环球货运系统中国有限公司(GFS)。

“我们提供清关和末端配送服务,专注‘最后一公里’的高效和快捷。”吉布达伟士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亦俊先生表示:“我们与国内外电子商务公司陆续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服务范围现已覆盖至全球众多大型电子商务市场。”

遍布全球的物流网络

凭借强大的全球物流网络,公司能在包裹目的地附近的机场进行清关。在中东欧国家,奥地利DPD是“最后一公里”末端派送业务的服务商之一,吉布达伟士同时也是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和股东。放眼全球目标市场,吉布达伟士供应链始终选择与当地专业的服务商合作。“我们拥有多元化的供应商体系,这使得我们在不同地区的配送业务更加高效,也更符合当地市场的需求。”陈亦俊先生解释说。

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由于始终相信跨境电商行业的巨大潜力和持续不断的增长,我们预计中国和西方国家之间的包裹运输量在未来几年还将保持上升态势。”陈亦俊先生强调:“依托吉布达伟士遍布全球的强大橙色物流网络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我们能为跨境电商破解‘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为平台和企业发展赋能。”

 步履不停:吉布达伟士供应链末端配送业务覆盖更多国家

图片说明:吉布达伟士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广州分公司成立,服务范围迅速扩展。

 步履不停:吉布达伟士供应链末端配送业务覆盖更多国家

图片说明:跨境电商专家:吉布达伟士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团队。

 步履不停:吉布达伟士供应链末端配送业务覆盖更多国家

图片说明:吉布达伟士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亦俊先生。

吉布达伟士简介

吉布达伟士控股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劳特阿赫,是一家国际全方位物流供应商,拥有约8,000名员工、180个公司自有办事处。在2021财年销售额为25亿欧元。其产品组合包括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数字服务和供应链管理。数字和实体能力的双重优势使吉布达伟士能够快速灵活地响应客户的需求。通过相继推出并实施了多项生态、经济和社会举措,使得这家在运输行业拥有500年悠久历史的家族企业发展成可持续商业实践的先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