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场大会群英荟萃,骏丰频谱凭什么拿奖?

资讯 TOM    2022-06-08 16:45

年初,由环球时报社和中国企业网联合主办的“2021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暨2021亚洲经济大会”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这次论坛聚焦经济发展“时”与“势”,助力中国企业“变”与“新”,集政要领袖聚首、名家名企论道、优质项目汇集、海量商机聚合等诸多亮点,打造了一场新思想的碰撞会。骏丰频谱凭借扎实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 年度(行业)最具国际影响力企业”奖项,为骏丰频谱实绩再添一笔!

 这场大会群英荟萃,骏丰频谱凭什么拿奖?

在博鳌企业论坛上多次拿奖是什么体验?骏丰频谱有点料

自2017年以来,博鳌企业论坛已连续举办五届,是行业公认的专业交流盛会。而这已经不是骏丰频谱第一次在博鳌企业论坛上获奖了,早在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中骏丰频谱就已斩获“中国十大领军品牌”和“中国(行业)创新品牌”两项大奖。

在今年博鳌荣誉之夜颁奖典礼上,骏丰频谱成功拿下“2021 年度(行业)最具国际影响力企业”大奖,与骏丰频谱同获殊荣的还有蒙牛、ENN新奥、济生堂、蜜丝婷等知名品牌。骏丰频谱能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不得不说它实力很强!

 这场大会群英荟萃,骏丰频谱凭什么拿奖?
 这场大会群英荟萃,骏丰频谱凭什么拿奖?

博鳌论坛上多次拿奖,骏丰频谱做对了什么?

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斩获博鳌大奖,骏丰频谱做对了什么?

走自己的路,创造自己的时代。作为大健康领域的领跑者,骏丰频谱在品牌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不断进行探索与突破。在探索家庭医疗保健事业的发展道路上,骏丰频谱孜孜以求,不断优化完善产品,以技术创新赋能产品业务线,精心研发出一批专利产品和专有技术,已获得12项国际发明展大奖、美国FDA认证及多项专利。骏丰频谱打造了一系列大健康领域具有科技含量的产品,并籍此掀开了大健康领域全方位产业升级的序幕,让“全生涯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理念成为人们健康共识。

 这场大会群英荟萃,骏丰频谱凭什么拿奖?

奋发进取,再创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骏丰频谱始终牢记“创领家庭健康服务事业,提高人们生命生活质量”的企业愿景,凭借优秀的研发技术与前瞻发展战略让骏丰频谱成为了全球大健康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22年是实施 “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重要一年,我们期待骏丰频谱在新的发展征程上继续保持黑马姿态,再创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