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临献唱热播剧《梦华录》插曲《红杏枝头春意闹》上线酷我音乐

资讯 TOM    2022-06-08 16:38

浮生只合樽前老,雪满长安道。刘亦菲、陈晓主演古装剧《梦华录》6月2日开播以来好评不断,由中国内地古风音乐原创女歌手银临演唱的插曲《红杏枝头春意闹》也于近日首发酷我音乐。作为一首古风OST,完美展现银临温柔甜美歌喉,亦将剧中男女主人公“此生风景共君好”的意境刻画得柔情缱绻,顾盼生辉。

 银临献唱热播剧《梦华录》插曲《红杏枝头春意闹》上线酷我音乐

电视剧《梦华录》由杨阳执导,张巍编剧,刘亦菲、陈晓、柳岩、林允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赵盼儿、宋引章、孙三娘三姐妹蹚过人生困境携手闯东京,在皇城司副指挥使顾千帆的帮助下,努力把小茶铺开成了东京最大酒楼的故事。该剧改编自元杂剧大家关汉卿的《赵盼儿风月救风尘》,根据原作人物个性叠加故事线索,辅以宋代文人笔下汴京盛景,有风骨不媚俗,藏风雅于市井,播出之后好评如潮。

《梦华录》插曲《红杏枝头春意闹》由张巍作词,吕亮、代岳东作曲,由在歌迷心目中有古风女神美称的歌手银临倾情演唱。绵延起伏,宛如纷扰尘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歌词颇具宋词神韵,画面感十足,吉他与弦乐组成现代古风曲调,旋律悠扬意境绝美,与银临的音色融合,堪称“天作之合”,美到极致。

“马蹄踏碎春草绿”,“还好有你,前行共风侵雨扰”。获得过2019年共青团举办“少年中国”国风音乐节暨“青年人最喜爱的国风音乐”颁奖典礼“原创音乐人奖”的银临,嗓音清澈干净,甜美自然,高亢亦或轻柔,皆可做到宽阔幽远游刃有余,情感更可直抵心灵,已成为华语乐坛古风圈不可忽视的人气歌手之一。

红杏枝头春意闹,良辰风光好。千里天涯万里路,还剩多少年少。此番为《梦华录》献唱OST插曲,银临也是在充分理解剧中人物基础上,饱蘸情感全力以赴,无论唱功还是声线均无懈可击,有网友收听后也在线点评“竟然有银临女神,简直不要太高兴”!

 银临献唱热播剧《梦华录》插曲《红杏枝头春意闹》上线酷我音乐

风骨铮铮,逐梦风华。几经摧折,初心不改。乱局携手,顾盼生辉。情思漫漫,尽付曲中。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梦华录》OST原声带已在酷我音乐全部上线,共收录《不惜时光》《梦华》《今夕是何年》《红杏枝头春意闹》《念念》五首歌曲,分别由张靓颖、摩登兄弟刘宇宁、Sunnee杨芸晴、 银临、魏奇奇倾情献唱。打开酷我音乐,收听银临全新古风OST,共赴东京梦华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