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把「酷炫」演绎到极致,赢得年轻用户芳心

资讯 TOM    2022-06-20 10:39

世界全球能源紧张,造成各国油价上涨,你是否也在为油价上涨而焦虑呢,或者是在出门之前想一想油价转而奔向地铁?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油价上涨这件事必然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甚至达到更高的价格。在这种情况之下,不开车显然是一件不现实的事情,所以我们可以把目光转移到混动车型。面对接连上涨的油价很多人都有了换电动车的念头,但是电动车续航短、充电麻烦这些缺点是现在不好解决的。那么,你是否想过有一台车可以拥有燃油车的便利性和电动车的智能化和经济性,同时还有一定运动性呢?哈弗赤兔混动DHT版就是这样的一款车。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把「酷炫」演绎到极致,赢得年轻用户芳心

时代在发展,科技也在进步,如今的混动车型已经拥有了不俗的实力,一些比较优秀的车型已经解决了动力不足和充电麻烦的问题。哈弗赤兔混动DHT版就是为这样一款为解决高油价而生的混动汽车。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工作和生活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但是如今的油价上涨更是让我们雪上加霜,这次哈弗赤兔DHT版彻底会你解决油价焦虑问题。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把「酷炫」演绎到极致,赢得年轻用户芳心

智能科技,畅享自由

在驾驶舱智能方面,哈弗赤兔DHT版准备了识别系统,当用户进到车内时,车内智能摄像头通过提取用户面部的图像,可以识别其是否为合法客户(最多可设置6个用户)。一旦确认为汽车的合法用户,就可以自动登录汽车ID账号,检索用户存储的个性化设置,如自动调节座椅高度、靠背角度、专属操作界面、主题皮肤等。得益于此,哈弗赤兔DHT版可以为车主创造定制化的体验和私人空间。此外,在驾驶舱智能方面,哈弗赤兔DHT版还拥有情商识别系统和HUD智能平视显示器,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用车服务。哈弗赤兔混动DHT版还搭载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拥堵辅助、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安全辅助、车道辅助功能、交通标志智能识别、前/后碰撞预警等多项智能辅助功能,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把「酷炫」演绎到极致,赢得年轻用户芳心

炫酷外观,彰显时代潮流

作为当代年轻用户,颜控是每个人的特点,不管是人是物都要求顺眼,要顺自己心意,当然对自己每日出行的座驾更是有着极高的要求,很在意汽车的外观设计,而哈弗赤兔DHT版也在这方面尽自己的一份力。该车采用黄金比例美学车身,整体造型符合黄金分割定律,具有更强的艺术性与和谐性,其所展现的美学与当代潮流美学不谋而合。值得一提的是,电动流光前进气格栅也极为炫酷,以都市潮流的电元素为灵感,设计出充满潮流感的网格造型,展现出赤兔不羁的潮流调性,辨识度也很高。还有以远动员起跑发力时保持的冲锋姿态,整体车姿有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后劲十足的想象力。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把「酷炫」演绎到极致,赢得年轻用户芳心

省油大神,续航王者

在动力组合方面,哈弗赤兔DHT版采用4G15H+DHT的动力组合,高度集成化设计,相对传统燃油系统总成,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传动效率更高,NVH性能更好,可靠性更好,高度集成度七合一双电机DHT混合动力总成使得哈弗赤兔DHT版拥有最大功率140kW、综合扭矩370N·m、百公里油耗4.7L、0-60km/h加速时间3.9s的极佳性能。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把「酷炫」演绎到极致,赢得年轻用户芳心

同时,出色的动力组合不仅为哈弗赤兔DHT版带来了节油特性,也为哈弗赤兔DHT版带来了很高的舒适性。在每日拥堵的城市街区,哈弗赤兔混动DHT版也有着自己的应对方法,混合动力DHT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以实现各种工作模式下的最优运行,使汽车始终保持最优运动模式,多模式智能切换可带来优异的经济性,城市工况节油率可达35~50%,越堵车越省油。此外,哈弗赤兔混动DHT版还拥有能量回收系统,可以通过TM电机高效回收动能进一步减少能量损耗。哈弗赤兔混动DHT版凭借1.69kWh的混动DHT电池和省油又澎湃的动力组合,其拥有超过1000km的优秀续航表现。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把「酷炫」演绎到极致,赢得年轻用户芳心

哈弗赤兔多重购车优惠政策,购车无忧36期0息,或至低0首付起,贴息至高5000元;混动DHT版、激擎版、劲享版享基础服务终身免费;贴心质保,燃油版享整车包修期3年或10万公里,混动DHT版享电池包/电控8年或15万公里质保(先到为准);还有燃油版和混动DHT版均可享受超值置换补贴。与此同时,哈弗赤兔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至高免税12000元等优惠福利。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把「酷炫」演绎到极致,赢得年轻用户芳心

哈弗赤兔混动DHT有着优秀的动力性能和超低油耗等特点,这让很多用户在油价不断攀升的市场环境下,有了更多的出行选择。同时这款车在外观、智能科技等方面都对同级车型产生了碾压趋势,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坐实了哈弗赤兔是“新次元激擎座驾”称号。再一次画重点,哈弗赤兔混动DHT版真的是省油,直接为用户降低油耗成本,有了哈弗赤兔混动DHT版你再也不用为油价上涨而焦虑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